不支持Flash

德甲各场比赛进球播报 克洛泽助不来梅笑傲德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7:18  足球-劲体育

  美因茨1比0多特蒙德 第61分钟,安德烈亚森主罚点球命中。

  汉诺威5比0柏林赫塔 第16分钟,乱军中法伦霍斯特将球传给了维尼修斯,维尼修斯射门得分。第37分钟,胡斯蒂左路开出角球,维尼修斯门前近距离头球射门得分。第45分钟,胡斯蒂传中,后点的法伦霍斯特头球射门得分。第64分钟,罗森塔尔将球捅射入网。第76分钟,拉拉中场抢断后,与布鲁金克撞墙式配合,自己再次拿球后射门,再次扩大比分。

  勒沃库森0比2不来梅 第15分钟,弗林斯禁区前沿拿球后分给右边路的博罗夫斯基,博罗夫斯基犀利的传中球送到禁区内,禁区内无人防守的克洛泽头球射门得分。第78分钟,纳尔多带球长驱直入,然后传给阿尔梅达,阿尔梅达抽射远角得分。

  沙尔克2比1亚琛 第17分钟,勒斯勒停球失误,球恰好滚到了伊比塞维奇脚下,伊比塞维奇直接射门得分。第23分钟,拉菲尼亚主罚点球命中,将比分扳平。第74分钟,库兰伊禁区内横传门前,防守的西琼误将球挡入了自家大门。

  

汉堡1比1科特布斯 第3分钟,索林主罚点球命中。第8分钟,本杰明解围失误,将球直接踢在了蒙泰亚努的身上,蒙泰亚努将球传给无人防守的拉杜,拉杜晃过门将罗斯特抽射破们。

  门兴0比0纽伦堡

  拜仁0比0波鸿斯

  图加特3比2比勒费尔德 第9分钟,

斯图加特后场长传,卡考头球摆渡到禁区内,戈麦斯头球攻门得手。第26分钟,埃格勒晃过了德尔皮埃尔,抽射入网。第52分钟,帕尔多主罚任意球,禁区内埋伏的卡考头球破门。第59分钟,比勒费尔德防守失误,将球直接传给了戈麦斯,戈麦斯晃过了门将海因推射空门。第87分钟,阿汉富夫操刀点球命中。

  

沃尔夫斯堡2比2法兰克福 第8分钟,施皮赫尔将卡尔汉的传中顶出,球恰好落在门塞格斯脚下,门塞格斯横传给队友克利莫维奇,克利莫维奇门前包抄射门得分。第63分钟,高原直泰将球传给了右路的迈尔,迈尔聪明地回传,图尔克跟上打门得分。第69分钟,施特赖特的传球穿透了沃尔夫斯堡的防线,迈尔门前头球得分。第73分钟,马塞利尼奥利用任意球传中,汉克近距离抽射扳平了比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