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层思路不是护身符 德甲老大过渡赛季也要拿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7:03  足球-劲体育

  在马加特下课消息公布前,本部设立在慕尼黑的《南德意志报》发表了一项读者调查:马加特应该什么时候下课?半数以上的读者都认为,马加特最好是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离职比较合适。可是调查发表不到半天时间,马加特离职的消息就已经成为报纸的头版。慕尼黑的球迷根本没有想到,拜仁在这样一个时机选择解雇马加特。

  拜仁在去年夏天损失了巴拉克,补充来的范博梅尔没有发挥作用,冬天代斯勒宣布退役。霍内斯开始谈论下赛季的重建,以及球队已经准备好了巨资,一副准备在下赛季重新开始大干的样子,仿佛所有的一切都应该是从下赛季开始。而且目前拜仁的成绩并不是很难看,冠军杯小组赛的战绩十分出色,已经打入了淘汰赛。联赛中虽然落后,但如果说赛季结束之后连冠军杯的席位都拿不到,那还言之过早。现在更换马加特,未免有所不公。更何况,霍内斯在赛季前还口口声声地说:“这个赛季对拜仁来说只是一个过渡的赛季,并不是每个赛季都必须要获得冠军的,我们还要为球队未来考虑。”

  不知道霍内斯还能否记得自己赛季初所说的话。但马加特如果相信了霍内斯的发言,那么他现在应该知道了,在拜仁这样一个俱乐部中,是不允许有所谓的过渡赛季的。

冠军杯的奖杯可以没有,但至少联赛冠军,甚至是一个杯赛冠军都是应该有的交代。也许霍内斯在谈“过渡赛季”的时候的确认为,可以容忍拜仁本赛季没有冠军奖杯,可是当这个情况真的发生的时候,拜仁的高层就坐不住了。

  拜仁没有过渡赛季,希斯菲尔德比马加特要明白这一点,他到本赛季末的时间不是用来重建这支球队,来支撑过这个赛季的,而是要在这艰难的条件下拿下球队需要的至少一个奖杯,或者联赛亚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