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门兴功勋主帅自动隐退 冬休过后德甲名帅集中落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6:54  足球-劲体育

  海因克斯坚持过了整个上半程,却在冬歇期之后的第二轮放弃了。在门兴0比0战平纽伦堡的16个小时后,海因克斯走了,随他一起离去的是重振门兴荣光的梦想。

  海因克斯球员时代就是在门兴成名的,1979年-1987年,他执掌门兴帅位的时期,是俱乐部历史上的黄金年代。2006年,修建了新体育场的门兴请回了海因克斯,是希望能够带领球队重新回到那个黄金年代。可事实是,球队在不错的开局之后出现了反复,冬休后首战1比3负于科特布斯,接着又在主场被纽伦堡逼平,联赛13场不胜。在周三,门兴俱乐部还公开表示,不会与海因克斯提前解约,可失望的海因克斯还是拒绝了挽留,坚持辞职。他的助理教练卢胡凯将暂时代理球队。

  上半年的

德甲主帅频率更换很低,冬歇期前只有诺伊鲁勒被汉诺威解职。可是在进入冬天之后,各路名帅纷纷落马,多特蒙德解雇了范马尔维克,海因克斯自动隐退,最后马加特被拜仁火线解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