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耶罗曾经老师入主梅西纳 意甲第四个光头主帅上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6:25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最悲惨的莫过梅西纳,近12轮联赛8平4负,算上杯赛,则三个月不尝胜绩。

  球队冬季转会动作很大,单从转会数量看,他们是冬季标王。上周末联赛,坎德拉、达维尔萨(来自锡耶纳)、巴卡约科(利沃诺)、门将保莱蒂(乌迪内斯)4个新援同时首发,还有两个新援打替补,可还是没换来胜利,被罚下一人的阿斯科利在90和94分钟进球反超,衬托出阿斯科利年轻射手保鲁奇(一半所有权在尤文)的同时,更暴露了梅西纳自身攻防的糟糕,他们是意甲丢球最多的球队,36个,和卡塔尼亚、帕尔玛一样。

  输球后,梅西纳重演了利沃诺不久前的一幕:主席炒教练,队员集体反抗。主席退一步,允许乔尔达诺带队打本周末联赛,根据结果定去留。上周日赛后,主席弗兰扎就在更衣室内和球员谈话到22时,以迪纳波利、赞奇、帕里西为首的球员表示,想让乔尔达诺留,弗兰扎顶着球迷的压力,同意乔尔达诺周一开始率队封闭训练。但球迷团体不罢休,在训练地外高呼炒掉乔尔达诺,迫使弗兰扎再度更改想法:招卡瓦辛入替,执教到赛季末。乔尔达诺感谢主席后低调离去,成为本赛季第6个下课的教练(算上都灵赛季前的德比亚西)。

  51岁的卡瓦辛是本赛季意甲第四个光头教练,他1990年曾执教过有皮耶罗的帕多瓦,而后率莱切两度升级成名,后执教过

佛罗伦萨、布雷西亚等11支甲乙级球队,2002/03赛季率佛罗伦萨升入丙1时,球队射手、打进30球的正是目前梅西纳前锋里加诺,可惜后者现有伤在身。有博士学位的卡瓦辛的首要任务,正是解决进球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