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家社会迷信主帅再搞集训 保级保卫战从此刻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6:17  足球-劲体育

  皇家社会周末做客塞维利亚,但周二球队就登上飞往安达卢西亚的班机,原来在巴斯克德比0比2输给毕尔巴鄂后,主教练洛蒂纳一声令下,球队本周将进行为期4天的异地集训,地点选在了韦尔瓦省,距离塞维利亚仅有1小时车程的卡尔塔亚。上周末保级对手马略卡和贝蒂斯双双赢球,毕尔巴鄂更是在他们自己的主场抢走3分,联赛刚刚过半,皇家社会必须开始为保级而争分夺秒。

  事实上,迷信集训的主帅洛蒂纳早在一周前就敲定了计划。早在执教努曼西亚时,洛蒂纳就曾为保级而选择赛季中段的集训,上赛季执教西班牙人时,球队一度陷入后防危机,洛蒂纳同样用集训走出困境。俱乐部高层也希望进行集训,上赛季皇家社会就差点降级,就在球队遭遇3连败跌入降级区后,救火教练巴克罗决定在穆尔西亚集训,结果他们在随后的7轮联赛里3胜3平,提前一轮保级成功。如今皇家社会的境况比上赛季更糟糕,主场输掉巴斯克德比后,他们已经在20轮联赛里11次输球,上一次遭遇同样尴尬的战绩还是1961/62赛季,那年还是皇家社会最后一次从西甲降级,当时主教练是率队打过169场西甲的巴斯克名教埃里松多,赛季结束时他们只差3分就可以保级,也就是赢一场球再平一场。

  洛蒂纳同样是巴斯克名教,他的球队目前落后倒数第四名塞尔塔8分之遥,上到俱乐部官员和主教练,下到球员都支持主教练的决定。上赛季的最佳射手普列托说:“联赛远没有画上句号,8分不过是3场球的差距,但我们必须更加紧张,集训是一个好主意。”为保级,皇家社会在转会市场不惜血本,先后请来萨维奥和赫苏利等

西甲老油条,又签下了维克托·洛佩斯和埃雷拉等来自南美的新鲜血液,在集训一事上更是没有半点含糊,球员下榻的隆比多
高尔夫
酒店是当地仅有的两家五星级酒店之一,酒店还拥有独立的高尔夫球场、足球场和理疗中心,淡季住最便宜的房间也要一晚120欧元。

  当然皇家社会的球员显然不是去享受生活的,周二中午球队抵达卡尔塔亚,下午5时半就开始投入训练,从周三到周五球队还将进行一天两练,本来洛蒂纳计划和当地的一支业余队进行热身,但因为对手实力太弱而临时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强度更高的内部对抗。洛蒂纳希望冬季转会加盟的球员可以在最短时间内完全融入球队,上赛季皇家社会保级也是靠冬季转会淘宝成功,丹麦

中锋斯科博在联赛后半程成为球队最佳射手,帮助球队留在了甲级赛场。当然在韦尔瓦集训还有另一个好处,周中塞维利亚在国王杯遭遇德比,皇家社会反而可以以逸待劳,圣塞瓦斯蒂安保卫战将在周末打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