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冯对危机说嗤之以鼻 5轮7丢球是否是印象中的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5:50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周一,在自己迈入29岁的第一天,尤文门将布丰捧起了意大利球员协会2006年度最佳守门员奖杯。在这个被称为亚平宁足坛奥斯卡的颁奖晚会上,他见到了许多老友,如获得最佳球员的卡纳瓦罗及最佳射手托尼等等。而布丰是其中唯一一位来自非顶级联赛的球员,似乎有些不搭调:“不,这一点都不会让我想念甲级。因为留在乙级是当初我自己作出的选择。”

  布丰也丝毫不羡慕国米在另一个赛场上的一骑绝尘,相反,他是斑马军团中为数不多的能心平气和地接受对手如今辉煌战绩的球员之一。“国米目前所取得的成绩是理所当然的,因为他们在状态上从没有过起伏,他们拥有绝对的实力优势。”尽管曾有不少传闻在预测他踏入杜里尼大街的时间,但起码,现在尤文门将的眼中还只有黑白两色。“我没有想过国米。我认为,这个阶段谈转会这些事是毫无意义的,因为我们既没升级,也没获得别的什么,因为我现在只想着尤文。”布丰保证,自己近期内并没跟俱乐部有过交流,照他的话说,“那不是件多光荣的事,我们的工作是不一样的,因此双方保持必要距离是应该的。”

  不过,谈话的时间早晚都会到来。上周六,意乙赛程刚好过半,虽如愿拥有了榜首位置,但这片场地留给布丰和球队的记忆并不总是甜蜜。“意乙是什么样子的?我不能说这里的周末如同地狱,但的确不简单。一开始,我曾说过这是个很有意思的联赛,但现在似乎其他所有球队都能从对尤文的比赛里感到津津有味。”

  上周六,多亏了内德维德的入球,老妇人才艰难战平对手。13个失球,尤文同那不勒斯一起成为联赛中防守最好的球队,但这段时间尤文的状况,尤其是后防线却无法让德尚高枕无忧。近5轮,失球数高达7个。尤文危机说随即产生,布丰说:“我不觉得有什么危机,也从没担心过。一切都在控制之中。”

  前半程21场拿下14场,胜率66%,而联赛后半程距离榜首最近的其他8支球队都将作为客队与尤文较量,再加上莱戈罗塔列、科瓦奇等伤员已基本恢复,主帅德尚的压力也稍微减轻了几分。但他最大的希望依然在布丰身上,法国人曾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大赞布丰给整个球队带来的安全感。对此,布丰只是谦虚地回应:“他那么说只是为了激励我。当然,有些话听起来总是那么顺耳,这又多给了我一个留下的理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