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顿进攻枢纽尚缺关键人 郑智看台上等待帕杜召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1:00  新浪体育
查尔顿进攻枢纽尚缺关键人郑智看台上等待帕杜召唤



  新浪体育讯 帕杜究竟会用谁?这个问题很多人都在考虑。就在上一场战胜朴茨茅斯时年轻队员托马斯还在前腰位置上打满90分钟,而本场比赛帕杜又给了大伙一个出其不意,被冷藏两场的老将布莱恩-休斯披挂上阵出任首发前腰打了84分钟,而托马斯虽然仍以首发出场,这一场却出人意料的站在左边路,顶替了安布罗塞的位置。不过这一变阵也起到了一定迷惑对手的作用,查尔顿继上一场客场全取3分后,本场又获得1分,连续两个客场总共得到4分,而且对手都是强队,恐怕查尔顿也在感叹如果当初早点有这份状态,鳕鱼军团又何至有如此田地了。

  不出所料的是帕杜继续以451作为先发阵型,而中场一直是整个阵型中变数最大的环节,帕杜在三个中前卫的位置上已经确定了一个主力,那就是后腰霍兰,至于法耶虽然在近两场比赛中连续首发,但是由于新借入了阿森纳小将亚历山大-宋,所以两个人还要通过竞争才能决定主力位置的归属。

  目前郑智竞争对手的情况也已经逐渐明朗,在阵型划分451之后,帕杜对于三名中前卫的分工相当明确,前腰比442时更加偏重进攻,而后腰只有在定位球时才会压上,由于两者之间作用和特点的不可替代性,那么郑智在队里最主要的竞争对手就变成了两人,本场比赛的先发前腰老将休斯和先发左边前卫小将托马斯。两名队员在传统英国球员里都属于技术出色,但是身体条件相对较差的类型,帕杜安排一名进攻型前卫的目的是策应孤身在前的本特,以及适当的帮助两名边路球员下底,但是这一安排两场比赛下来帕杜未必满意,虽然球队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战绩,但是球队只进了两个球,这两个球还都是来自于中后场球员,也就是说帕杜对于球队的进攻体系还需要进行改革,上一场托马斯首发效果平常,本场比赛帕杜重新启用休斯,但是效果仍然一般,帕杜的实验已经快要进行第二轮了,再把安布罗塞挪到中场来那实在有些荒唐,接下来查尔顿要连续面对切尔西和

曼联队的考验,面对这真正豪门的狂轰乱炸,帕杜要想想究竟该让谁来为他破门了。(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