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备队联赛曼联将挑战利物浦 董方卓有望首发激战红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09:5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曼彻斯特报道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曼联预备队将在英超北部预备级联赛中主场迎战西北德比死敌利物浦,这是球队缩小与积分榜首球队差距,从而向最终的冠军宝座发起冲击的大好机会。对于董方卓而言,这是他再次首发亮相,并向其回归曼联后的首粒入球发起冲锋的又一关键战役。

  一周前,董方卓虽然已经代表预备队对阵伯里的比赛中出场并打满90分钟,但那只是一场曼彻斯特地区的业余性质的杯赛,本周对阵利物浦才是正式的预备队联赛。目前在积分榜上,曼联预备队在有10支球队参加的英超北部预备级联赛中,以7战5胜2负积15分的成绩位列次席。领头羊米德尔斯堡领先4分,但是多赛两场。

  本轮本场对

利物浦预备队,
曼联
握有相当的胜算———一者球队本赛季至今还保持着主场全胜的骄人纪录,这支上赛季北部预备级联赛的卫冕冠军(还是曼彻斯特地区杯赛的冠军),论实力完全在利物浦之上;二者这支利物浦预备队基本没有什么有名气的球员,眼下在积分榜上也仅以5战积4分排在倒数第二。

  至于曼联预备队成绩优异的原因,完全是因为他们拥有一套足以在英超一线赛场立足的强大阵容,其中不仅有伊格尔斯、S·伊文斯、琼斯、马丁等曾经在英超联赛或国内外杯赛中代表过曼联一队出场的青年才俊,还经常有一些在一队打不上主力、但是主教练弗格森又不想他们过于闲置的一线替补前来增援,比如西尔维斯特、里查德森、奥谢等人,而小董也是其中的一员。

  眼下,董方卓在预备队依然有跟一线队友并肩作战的机会,甚至可能跟挪威锋线老将索斯克亚配对组成锋线搭档。不过更多时候,曼联预备队的19岁年轻前锋艾容·伯恩斯(AaronBurns)是董方卓的第一搭档。这是一名非常典型的英式传统高

中锋,制空能力超强,正好跟以速度和爆发力见长的董方卓形成了有利的互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