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前女友已成国米门神爱妻 燃情大战将在所难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8:42  东方体育日报

  一旦罗纳尔多登陆米兰城,AC米兰球迷自然最开心,国际米兰人则无疑很郁闷,而如果要问谁最尴尬?答案肯定是国米门将塞萨尔和他的爱妻苏姗娜。即将要直面旧情人,肥罗的前同居女友肯定很头疼。而对于国米门神,意大利媒体只能高呼一句:“旧情人杀到,塞萨尔当心!”

  1997年初,在巴西足协安排的一次晚会上,罗纳尔多认识了金发披肩、笑容妩媚的模特苏姗娜。1998年,那个激情四射的法兰西之夏,这位身着性感夏装、身披巴西国旗的美女成为电视镜头前最亮丽的焦点,她与罗纳尔多这对“金童玉女”组合也曾令无数人羡慕不已。1999年6月,两人却因种种原因最终分手。2002年4月26日,苏姗娜和当时还效力于弗拉门戈的塞萨尔结婚,随后在2005年随塞萨尔一起来到了米兰城。而罗纳尔多此时已经在马德里开始了新生活,因此令人尴尬的事情并没有发生。

  但随着罗纳尔多加盟

AC米兰一事日趋明朗化,塞萨尔夫妇将不可避免地直面罗纳尔多驾到所带来的冲击。在接受《体育战报》采访时,苏姗娜强调:“在荷兰,在巴塞罗那,或是在上世纪的
意大利
,你可以将我和罗纳尔多联系在一起,但这已经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如今,我只属于朱利奥和科埃(塞萨尔的儿子)。”而塞萨尔的回答则显得更加风趣,“这有点危言耸听了吧!”塞萨尔笑着说:“意大利有足够多的单身美女愿意投向知名球星的怀抱,我想她们足够分散罗纳尔多的注意力了。”

  2003初,已为人妻的苏姗娜就曾被巴西媒体曝光和罗纳尔多旧情复燃。同年,罗纳尔多前妻米兰妮还曾抨击苏姗娜意图破坏自己和肥罗的婚姻。如今,这对此前一直藕断丝连的旧情人在米兰城相遇,无疑会让人产生诸多遐想。意大利的狗仔队们已经开始跃跃欲试,饭店?购物街?夜总会?球场?他们甚至还为两人将在何处再度重逢争执不休。当然,最有可能的还是在下半程的米兰德比战上。3月7日,梅阿查球场,是仇人相见分外眼红呢?还是旧情人相见分外唏嘘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