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重臣策反曼联顶梁柱 德科:C罗别去皇马来巴萨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0:56  东方体育日报

  对看重形象过于利益的巴塞罗那来说,像皇马这样私下接触其他俱乐部球员的行为是大忌,拉波尔塔在本赛季初曾不无讥讽地表示自己绝不会像卡尔德隆那样“为了一个球员而破坏与别的俱乐部之间的关系”——当然,这并不是说巴塞罗那不会这么做,只不过他们的手法更加隐蔽与完美,就算是对方有所怀疑也抓不着把柄。如果弗格森爵士哪天看见巴塞罗那球员德科与小小罗在豪华酒店的大厅里窃窃私语,他能因此痛批巴塞罗那一通,指责他们私下勾引曼联球员吗?显然不能,但事实上,巴塞罗那就是准备这么干。

  下个月6日,葡萄牙国家队将在伦敦与巴西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作为国家队队友的德科与小小罗届时将有足够的时间闲聊,而巴塞罗那方面目前已经给德科下了任务,要求其届时充当俱乐部的说客,一方面向小小罗传递巴塞罗那对他的欣赏与喜爱,另一方面向小小罗介绍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各个伟大之处——弗格森总不可能禁止小小罗与德科说话吧。

  本周一,在接受巴塞罗那媒体采访时德科毫不掩饰自己对引进小小罗的渴望,“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是我见过的最具有天赋的球员之一。”德科说,“毫无疑问,我不希望他去

皇马,巴萨对他来说是一个更好的选择。”不过德科同时也承认,想要将小小罗带到诺坎普并不是一件容易事,“
曼联
肯定不会轻易放他走,如果我是俱乐部主席,我也不会将自己的头号球星拱手送人。”

  巴塞罗那打出的人情牌并不只德科这一张。在曼联俱乐部内部,巴塞罗那安插着拉尔森这颗棋子,与贝基里斯坦私交甚好的瑞典人虽然不可能公开怂恿小小罗去巴萨,但在背后说说皇马的坏话还是可以做到的;而在外围,巴塞罗那手里还握有小小罗经纪人门德斯这张王牌,由于成功运作了德科与马奎斯的转会,门德斯与巴塞罗那高层已经建立了充分信任的关系,去年夏天也正是他说服穆里尼奥放古德约翰森加盟巴萨。相比之下,

皇家马德里找出的说客分量可就要轻多了——不但轻,而且根本就不合适,范尼斯特鲁伊、一名曾经侮辱小小罗死去的父亲并与其对打的前曼联球员,安排他来为小小罗唱赞歌,也不知道米贾托维奇是怎么想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