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甲-拜仁破门乏术惨遭嘘声 卫冕冠军平保级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04: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03:00(德国当地时间20:00),2006/07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9轮展开4场争夺,拜仁慕尼黑主场0比0战平波鸿,斯图加特主场3比2力克比勒费尔德,沃尔夫斯堡主场2比2战平法兰克福,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0比0战平纽伦堡。

  拜仁在新年首场比赛2比3遭多特蒙德逆转,奥特尔和德米凯利斯分别替换萨尼奥尔和卡里米首发出场。拜仁在双方近3次交锋中保持全胜,在历史上的31个主场交锋中,拜仁仅在1991年8月主场0比2告负。双方历史交锋65场,拜仁42胜14平9负占据绝对优势。

  第2分钟,范博梅尔传球,马凯30码外左脚远射被捷克门将德罗布尼扑出。随后施魏因斯泰格开出左侧角球,德米凯利斯6马出的头球攻门偏出远点。第5分钟,马凯左路传中,皮萨罗中路8码处的抢点射门正入德罗布尼下怀。波鸿第6分钟也获得机会,捷克中场特罗扬任意球传中,马尔特里茨6码处头球冲顶偏出。

  第9分钟,波黑中场米西莫维奇传球,特罗扬的远射被范比滕挡出底线。第16分钟,卢西奥传球,施魏因斯泰格中路远射被德罗布尼扑挡后没收。第20分钟,拉姆传球失误,米西莫维奇传球,特罗扬禁区边缘的抽射高出。第26分钟,皮萨罗传球,施魏因斯泰格突入禁区右侧边缘20码处的抽射被德罗布尼扑出。

  第34分钟,卢西奥传球,施魏因斯泰格第一时间送出直传,但荷兰中场范博梅尔15码处的射门被德罗布尼扑出。第36分钟,特罗扬禁区左侧传中,拉姆门前8码处抢在希腊前锋耶卡斯之前头球顶出近角。第42分钟,范博梅尔传球,拉姆左路25码处抽射偏出。半场补时,施魏因斯泰格25码处的劲射又被德罗布尼扑挡后没收。

  下半场波多尔斯基替换皮萨罗出场。第54分钟,萨利哈米季奇传球,波多尔斯基禁区左侧18码处抽射被德罗布尼扑出。奥特尔右路25码处的抽射也偏出远角。第56分钟,拉姆后场再次丢球,耶卡斯突入禁区右侧15码处的劲射被卡恩扑出。第60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开出右侧角球,范比滕头球攻门偏出。

  第67分钟,范博梅尔赢得禁区边缘的任意球机会,但波多尔斯基射门打中人墙,随后的抽射高出。第70分钟,马尔特里茨中路20码处的抽射被卡恩没收。第72分钟,圣克鲁兹换下奥特尔。第76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传球,拉姆左路25码处抽射偏出远角。2分钟后,圣克鲁兹传球,马凯中路25码处抽射偏出。拜仁在主场嘘声中结束一场尴尬的平局。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4-2):1-卡恩;39-奥特尔(72',24-圣克鲁兹),5-范比滕,3-卢西奥,21-拉姆;6-德米凯利斯,31-施魏因斯泰格,17-范博梅尔,20-萨利哈米季奇;14-皮萨罗(46',11-波多尔斯基),10-马凯

  斯图加特主场3比2力克比勒费尔德。比勒费尔德上次做客戈特利布-戴姆勒球场取胜还要追溯到1982年4月,25年来仅在主场3度取胜斯图加特。斯图加特第9分钟取得领先,达-席尔瓦传中,卡考头球摆渡,戈麦斯门前5码处射门入网。客队第26分钟扳平比分,德尔皮埃尔防守矢位,考夫传球,艾格勒18码处抽射上角入网。

  第52分钟,墨西哥中场帕尔多任意球传入禁区,巴西前锋卡考5码处头球顶入本赛季第7粒联赛入球。第59分钟,帕尔多传球,戈麦斯突破海恩后轻松破门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联赛入球。第86分钟,墨西哥后卫奥索里奥禁区内对阿汉福夫犯规,摩洛哥亲自主罚点球一蹴而就。第92分钟,客队巴西后卫博格斯被红牌罚下。斯图加特获得主场6连胜,比勒费尔德近7场未尝胜绩。

  沃尔夫斯堡主场2比2战平法兰克福。法兰克福

德甲历史上从未在大众汽车竞技场取胜,唯一的一次胜绩还是1964年4月的德国杯首轮。沃尔夫斯堡在德甲的5个主场交锋中保持全胜。第8分钟,瑞士后卫施皮歇头球失误,阿根廷中场门塞格斯传球,波兰前锋克利莫维奇12码处打入本赛季首粒入球。

  法兰克福6分钟连入两球反超比分,第63分钟,高原直泰右路传球迈尔,后者面对斯洛伐克中场卡尔汉妙传中路,图尔克近距离破门。第69分钟,

罗马尼亚中场施特赖特右路传中贡献本赛季第6次助攻,迈尔远点头球破门。主队第73分钟扳平,从拜仁租借而来的多斯-桑托斯任意球传中,汉克头球破门打入本赛季联赛第6球。沃尔夫斯堡终结4连败,法兰克福也终结了3连败。

  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0比0战平纽伦堡。纽伦堡在双方近4场交锋中取得3胜1平,但近25年仅在普鲁士公园球场取胜1场。这场平局令纽伦堡连胜终结,也终结了门兴的连败。(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