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再出丑小鸭变天鹅 阿根廷正选国脚也成了他的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7:2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雷彻报道 本场比赛鲁尼上场前,左后卫埃弗拉一直是场上的最佳球员。他和加里·内维尔一左一右两个边后卫的助攻给曼联的进攻平添了宽度和变化。而埃弗拉在进攻方面显然比队长内维尔还更有天分,至于防守,比赛中他也毫无含糊。最近已连着数场比赛埃弗拉表现神勇,发挥不错了。

  这位去年冬天以550万英镑转会曼联的法国人,用了一年时间演绎了丑小鸭的故事。当时他与维季奇的到来引起了人们对弗格森转会政策的一片质疑,而打惯了法国联赛慢悠悠节奏的埃夫拉刚上英超赛场就碰上了刺刀见红的曼联德比,被铲得找不到了东南西北,一时间不少曼联球迷已把他定义为水货。尽管也有球迷相信埃弗拉一旦度过了适应期可能会派得上用场,成为海因策的一个很好的替补。但绝对不会有人想到的是,海因策如今只能当起了他的替补。

  埃夫拉在上个赛季没有拿到太多出场机会,本赛季初海因策的受伤缺战才让球迷开始认识了他的速度和进攻天分,并喜欢这个队友进球后会上去擦鞋的可爱法国人。人们曾经担心个子不够高,看起来也不如海因策凶狠的埃弗拉的防守能力,认为对强队仍然应当起用海因策,但随后埃夫拉助攻后快速回防的能力,以及越来越多的勇猛铲断平息了这种疑虑。

  数据不会说谎,埃夫拉在场时

曼联不失球场次远多于海因策在场时。有天才却无法适应英超或曼联的球员并不少,埃夫拉却能在一年的时间内逆转整个形势,显然和他的性格分不开。场上表现活力四射的埃夫拉场下也是个积极乐观的活跃分子,他虽然承认英国的食物和天气都很糟糕,但他不会去抱怨不休。更多时间他都用来主动研究怎么样在英超这样快节奏体力化的足球中生存,他习惯了拿球后不再像在法国那样慢腾腾地做动作,因为英超不会给他那样的时间和空间。

  在足球场上他的凶猛劲让他在队友和球迷中大受欢迎,而与队友的交流也是在一支新球队成功的关键,弗格森曾说过克莱伯森有天才却最终没能在曼联取得成功,因为他与队友平时几乎没有交流。埃夫拉如今至少在曼联球迷中被看成是英超最佳左后卫,他的助攻虽然难免有时会导致后防空虚给对手可趁之机,但在崇尚进攻的曼联他依然会是弗格森首选。同时海因策的未来也成了疑问。尽管在不久前弗格森还表态海因策会留在曼联,但对阿森纳赛后,海因策也许已耗尽了弗格森对他的信心,本场足总杯赛本来应当是海因策的机会,但他却没有出现在场上。如今曼联已正式启动对17岁左后卫拜尔的收购事宜,这对海因策来说绝不是个好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