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伤旧病困扰阿森纳前进 转会市场当红小将温格给明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5:5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6周或8周,甚至10周!这就是跖骨骨折的荷兰前锋范佩西复原的时间。“那就是4月份了,赛季已经接近尾声”,温格说到范佩西的伤势时心情有点沉重。荷兰人在上周末对曼联的焦点大战中攻入扳平一球,却付出了右脚第五根跖骨骨折的代价,这也是继贝克汉姆、欧文之后,跖骨梦魇再次侵袭英伦足坛。范佩西日前已经返回荷兰接受手术。据悉,荷兰方面已邀请了当年曾治疗巴斯滕脚伤的比利时名医马腾斯会诊。医生们给出的恢复期最少6周,这已经是最乐观的估计。

  有鉴于此,温格继明言巴普蒂斯塔会有更多上场机会后,再次对阿利亚迪埃发出挽留。法国前锋的上场机会更多在英格兰的杯赛中,本赛季进球3个,都来自于联赛杯。目前阿利亚迪埃正对自己的未来犹豫不决,包括米堡在内的多家俱乐部已有意将他罗致。温格说:“不管如何,我都不想让他走,现在是他和巴普显示自己的好机会,我相信到赛季末他一定能在阿森纳取得更多入球。”

  枪手目前锋线“告急”,反而中场冗员。吉尔贝托、法布里加斯、弗拉米尼是联赛主力,20岁小将迪亚比伤愈后,已经在上周联赛杯迎来首发,在这个位置上温格还有巴西小将德尼尔森。为给年轻人上场机会,温格透露他可能将19岁的小将宋租借,喀麦隆小将最可能的去处是法国索肖。与此同时,温格也透露他对法布里加斯比赛过多的忧虑。小法本赛季在联赛中出场1974分钟,仅次于莱曼和杜尔。温格计划在近期让他休养,如果不是足总杯,也会是下周中的联赛杯重赛。

  在今年转会窗还剩三天时,酋长球场似乎已可以和新的签约说再见。对于媒体屡屡提及被阿森纳看中的南安普顿小将贝尔,温格上周末正式发表了看法:“贝尔确实不错,不过我们已经有了两个左后卫。如果我们出手,那不成了南安普顿最大赞助商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