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铁腰为凶悍行为道歉:他是"野人"但我应该更职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4:2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枪手联赛第23轮对布莱克本,开场12分钟,巴西人对罗比·萨维奇的挑衅蓄意回踢,结果领红下场。周日对博尔顿是吉尔贝托三场球监中最后一场。出人意料的是,周日英国《世界消息报》刊登的访问中,巴西人对断腿的萨维奇伸出了橄榄枝。吉尔贝托说:“我对他的情况感到遗憾,即使他曾那样对我。虽然从职业球员角度,我不能接受这种蓄意挑衅的行为,但我还是希望他能早日康复回归赛场。”《世界消息报》的标题耸人听闻———“吉尔贝托:对不起,我踢断了罗比的腿”。实际情况是,上周布莱克本对阵沃特福德,萨维奇在拼抢中腿部骨折,可能会缺席余下赛季。吉尔贝托认为他对萨维奇没有任何偏见:“我们已经和他交手过很多次,他对别的球员也是那样。但我想我们还是需要尊敬他,毕竟他也是职业球员,我希望他康复顺利。”

  萨维奇(为吉尔贝托的红牌)向裁判求情的举动,或许部分赢回了吉尔贝托的尊敬。“他应该在事后给我说声对不起。没有?或许他知道我心里不爽吧!”吉尔贝托透露,那场染红下场后他直入更衣室,下半场又回到场上看球,但心情一直非常懊恼。“你可能踢上15年或20年球也得不到什么教训。但这对我就是个教训,我不应该那样”。吉尔贝托表示,那场比赛他非常担心球队因为少一人而失利,好在十人应战的枪手顶住压力最终拿走3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