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阿森纳1-1难奈克星 枪手后防支柱破门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00:00(英国当地时间28日16:00),2006/0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最终阿森纳主场1比1战平博尔顿。诺兰打破僵局,但图雷进球扳平比分,重赛将在2月中旬进行。点击观看比赛视频

  双方连续3年在足总杯中碰头,阿森纳05年3月第6轮凭借永贝里的进球晋级;博尔顿06年1月还以颜色,詹纳科普洛斯打入致胜球。双方在足总杯12次交手,阿森纳5胜3平4负稍占优势。其中阿森纳在5个主场取得4胜1负。唯一的失利还是1994年2月第4轮重赛在主场加时赛后1比3落败。

  温格继续信任沃尔科特,克里希、弗拉米尼、罗西基、阿德巴约和亨利分别替换特劳雷、德尼尔森、迪亚比、巴普蒂斯塔和阿利亚迭雷出场。前阿森纳射手阿内尔卡面对旧主首发出场,法国人1997年2月从巴黎圣日耳曼以50万英镑转会海布里,但在30个月内的91场比赛贡献28球后,阿内尔卡以当时的2300万英镑天价转投

皇家马德里

  开场仅90秒,詹纳科普洛斯开出左侧角球,凯文-戴维斯6码处头球攻门被阿穆尼亚稳稳没收。第6分钟,亨利中路20码处抽射偏出。第7分钟,诺兰直传,凯文-戴维斯禁区边缘内从图雷身后出脚铲射被及时出击的阿穆尼亚封挡没收。双方拼抢激烈,阿森纳并未在主场很快进入状态。

  第15分钟,詹纳科普洛斯开出左侧角球,凯文-戴维斯头球摆渡,图雷5码处抢在坎波之前解围。第17分钟,亚斯克莱宁大脚开球,凯文-戴维斯头球摆渡,图雷8码处将詹纳科普洛斯的脚下球捅出。第20分钟,沃尔科特利用速度摆脱加德纳,但在禁区右侧16码处的抽射被亚斯克莱宁扑出。 第21分钟,弗拉米尼对坎波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24分钟,霍伊特右路传中被解围,弗拉米尼22码处抽射被法耶挡出底线。第29分钟,法耶中场铲倒法布雷加斯也被黄牌警告。第41分钟,加德纳头球回传被亨利断下,法国人晃过亚斯克莱宁后在小禁区右侧边缘脚后跟妙射空门被及时赶回的梅特铲出。第44分钟,罗西基传球,亨利左路25码处抽射被法耶挡出。

  第49分钟,弗拉米尼后场犯规,坎波的任意球射门被封堵。博尔顿第50分钟取得领先,阿内尔卡中路突破分球禁区右侧,凯文-戴维斯传中,队长诺兰8码处抽射左下角入网。第52分钟,坎波送出静准直传,凯文-诺兰反越位成功,在单刀试图晃过阿穆尼亚时被西班牙人机敏将皮球扑出。

  第53分钟,亨利直传,阿德巴约禁区左侧传中,沃尔科特远点12码处凌空抽射偏出近角。随后凯文-戴维斯头球摆渡,诺兰禁区内的抽射离谱高出。第55分钟,阿森纳快速反击,亨特禁区前拉倒罗西基战术犯规得到黄牌警告,亨利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中人墙后偏转高出。

  第64分钟,法布雷加斯长传,阿德巴约左路突破传中,亨利12码处试图突破亚斯克莱宁,但芬兰人用腿神奇将皮球挡下后没收。第65分钟,法布雷加斯中路30码处远射被亚斯克莱宁扑出,霍伊特禁区右侧16码处补射高出。第70分钟,在联赛杯中2场攻入6球的巴普蒂斯塔换下霍伊特。

  第73分钟,森德罗斯对阿内尔卡犯规得到黄牌。第77分钟,梅特后场连拉带扯最后铲倒法布雷加斯,他也得到黄牌。阿森纳第78分钟扳平比分,法布雷加斯任意球传入禁区,斯皮德头球解围却顶向远点,正好赶到的图雷4码处鱼跃冲顶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3粒入球。

  第82分钟,法布雷加斯任意球传入禁区,巴普蒂斯塔6码处将皮球顶偏出右侧立柱。第86分钟,阿利亚迭雷换下沃尔科特,但他随后在左路的假摔被黄牌警告。第91分钟,亨利头球摆渡,阿德巴约10码处的头球攻门被亚斯克莱宁没收。第93分钟,阿利亚迭雷25码处抽射被亚斯克莱宁没收。最终双方战平,重赛将在2月中旬进行。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24-阿穆尼亚;31-霍伊特(70',9-巴普蒂斯塔),6-森德罗斯,5-图雷,22-克里希;16-弗拉米尼,4-法布雷加斯,7-罗西基,32-沃尔科特(86',30-阿利亚迭雷);14-亨利,25-阿德巴约

  博尔顿出场阵容(4-5-1):22-亚斯克莱宁;2-亨特,5-梅特,25-法耶,11-加德纳(79',9-佩德尔森);6-斯皮德,8-坎波,7-詹纳科普洛斯(83',20-瓦兹特),4-诺兰,14-凯文.戴维斯;39-阿内尔卡

  

曼城主场3比1力克南安普敦
。双方历史上两次在足总杯交手,两队各胜一场,客队均攻入5球胜出。第23分钟,奥斯鲁德长传,曼城门将韦福出击至禁区边缘,肯韦尼-琼斯吊射破门。曼城3分钟后扳平比分,特拉贝尔西禁区右侧摆脱拜尔传球,瓦塞尔低射下角入网。上半场伤停补时,爱尔兰德左路直传,
巴顿
禁区内单刀推射入网。第70分钟,邓恩长传,从埃因霍温租借而来的比斯利晃过凯文-戴维斯后射入空门。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