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转会飞讯:皇马克星登陆 利物浦买人失败反被挖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5:29  新浪体育
英超转会飞讯:皇马克星登陆利物浦买人失败反被挖角

卡鲁让卡纳瓦罗很狼狈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金靴与挪威高佬互换

  今天凌晨维拉完成一笔交易,送走欧洲杯金靴巴罗什换来挪威高中锋卡鲁。

  24轮联赛只收获一个进球,巴罗什最终被维拉放弃并不出人意料。反倒是卡鲁放弃法甲冠军和欧冠机会登陆英超颇为意外。卡鲁说:“我在欧洲很多地方呆过,但一直没有机会踏上英超赛场,现在我期待新的挑战。”

  告别自己的祖国之后,卡鲁曾效力过西甲、西甲、土超和法甲。去年11月挪威人在冠军杯上戏耍双料先生卡纳瓦罗,随后又摆脱埃尔格拉和埃莫森的追击,在禁区中路边缘低射右下角入网,帮助里昂锁定小组头名。攻击力孱弱的维拉急需射手,希望这笔交易能接触球队前锋不进球的尴尬。

  有意思的是德国媒体一度盛传不来梅要将巴罗什和卡鲁双双揽入麾下,为克洛斯夏季离队提前做好准备,结果两人之间来了个互换,也“顺便”把不来梅“晾”在一边。

  布莱克本一出一进,挖到

利物浦边卫

  布莱克本的球员买卖也很有意思。为球队出场近200次的澳大利亚猛男尼尔走了,早在冬季转会窗启动之前,尼尔就明确表示不会留在该队,新东家最初定为利物浦,可是西汉姆突然出手劫走了28岁的边后卫。利物浦挖人未成反被挖,失去尼尔的布莱克本随后用一份为期3年半的合同套来红军左后卫沃尔诺克。25岁的沃尔诺克逐渐推出与里瑟和奥雷里奥的竞争,如今他在红军内连替补机会都少之又少,选择布莱克本不是坏事,俗话说“树挪死,人挪活”嘛。

  热刺中卫大挪移

  放走了达文波特、莱德利-金又是小伤不断,热刺必须在冬季进补中卫,

罗马球星费拉里和本菲卡铁闸里卡多-罗卡是两个新目标。《天空体育》称本菲卡已经接受了热刺330万英镑的报价,通过体检后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2年半的合同。费拉里交易可能会牵扯到李容杓,目前情况还不明朗。

  西汉姆不断吸收新人

  不久前被冰岛大亨收购的西汉姆很像去年的朴茨茅斯,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疯狂进补。最新的交易是从塞维利亚租借到23岁前锋布兰科,并且半年后拥有优先购买权。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