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备队-郑智策动致胜进球 查尔顿1-0客场胜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5:34  新浪体育
预备队-郑智策动致胜进球查尔顿1-0客场胜切尔西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预备队比赛中,查尔顿预备队客场1-0击败切尔西预备队,中国球员郑智代表查尔顿预备队首发踢满全场,这是他来到英国以后第一次在公开比赛中亮相。

  在抵达英国后,郑智仅仅在上周一次关门的教学赛中对阵了雷丁队,而那场非正式比赛只能是郑智适应队友的一次机会。而今天这场预备队比赛,郑智首发的同时,查尔顿队主帅帕杜也在关注着这场比赛。

  与郑智一起出场的还有后腰基希舍夫,后卫迪亚瓦拉,福琼,前锋萨姆和利斯比等五名有一线队比赛经验的球员。切尔西方面安排的几乎全是青年球员。门将是比利时19岁以下国家队的门将卡兰贝,其他一些球员如科克都有入选各自国家青年队的纪录。

  比赛在晚上19点开始,郑智出现在查尔顿队的中场中前卫角色。这场比赛也是金塞拉上任后执教查尔顿预备队的第一场比赛。上半场比赛中,郑智表现的比较活跃,他多次主动的拿球制造了威胁。随着比赛的进行,他的重要性逐渐体现了出来。第25分钟郑智开出角球,利斯比接应射门但是打高了。第30分钟,郑智带球中做出分球的假动作,随即他冷静的起脚吊射,可惜稍微打高。

  查尔顿预备队排出了五个一线队球员,他们在比赛中明显占据优势,利斯比几次制造了威胁。而下半场比赛查尔顿队表现的更加出色,基本上控制了局面。

  郑智下半场明显活跃了很多,比赛刚刚开始郑智接队友巴塞左路传中,他头球射门,球被门将没收。随后郑智在第60分钟拼抢中倒地被吹了假摔得到黄牌,但是这次判罚存在明显的争议。

  在比赛眼看要结束的时候,在第87分钟,郑智在中路拿球后及时分球到左路,随即跟进的前卫维斯顿接球后传中到禁区,跟进的前锋萨姆禁区内过人后劲射命中,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这场比赛结束后,由于周末是足总杯,已经被淘汰的查尔顿队将全队前往西班牙训练一段时间,而郑智能否赶上这次训练,将决定他的恢复情况。一旦成行,郑智有望在1月31日对阵

博尔顿队的比赛中进入比赛阵容。

  (新浪体育特约足球报记者王康宁伦敦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