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百场红军主帅取得重要胜利 利物浦瞄准联赛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8:17  东方体育日报

  主场迎战切尔西的比赛,是贝尼特斯在利物浦执教的第100场英超联赛。2比0战胜老对手的结果,不仅为贝尼特斯的百场纪念画上了完美句号,同时也使得他在前100场联赛的胜率追平了传奇名帅香克利。受此鼓舞,贝尼特斯已经开始将目标瞄准了联赛亚军的位置。

  在本场比赛之前,贝尼特斯在他执教的前99场英超联赛中已经取得了55场胜利。在切尔西身上取得的第56场胜利,使得他追平了香克利,并列俱乐部历史上前100场联赛执教胜率排行榜的第二位,仅次于取得61场胜利的达格利什。

  不过贝尼特斯的目光并没有局限在历史纪录上面,令他更为关注的,是

利物浦已经将与切尔西之间的差距缩小到了5分,这让他看到了在积分榜上超越对手的希望。赛后接受采访时,贝尼特斯显得信心十足:“我们现在距离切尔西已经越来越近了,这是一个令人感到满意的结果。”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认为利物浦取胜是占了切尔西陷入大面积伤病的便宜,贝尼特斯对于这种说法显得不以为然:“我们也曾经受到伤病问题的困扰,但是当利物浦输球时,球队里面没有人会拿这个作为借口。我们今天打出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相信所有的球迷都会享受这一刻。”

  作为红军的队长,杰拉德则表现出比较低调的态度。在他看来,球队接下来还有一系列的硬仗要打,尤其是将在下个月的欧冠联赛中面对劲敌巴塞罗那。杰拉德表示,球队必须尽快走出由于本场获胜带来的乐观情绪,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备战工作中:“在联赛中战胜卫冕冠军固然令人欣喜,但是别忘记,我们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做。”

  杰拉德提醒自己的队友们,利物浦目前仍然只是一直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三的球队:“胜利唯一能够给我们带来的,只有对于未来的信心。但不容忽视的是,我们距离积分榜顶端仍然有不小的距离。我并不希望这样一场胜利的意义被高估,然后在各家报纸的头版位置被大肆炒作。球队未来的目标,应该仍然是提升在积分榜上的排位,但谁也不知道接下来还会出现什么情况,因此我们每个人仍然必须为争取胜利而全力以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