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队头号射手突然离队 石俊竞争形势发生新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1:47  新浪体育
年轻人队头号射手突然离队石俊竞争形势发生新变化

保罗(右)离开年轻人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上周六,瑞士年轻人队官方网站宣布,本队的巴西前锋若奥-保罗将被租借到法国足球乙级联赛的斯特拉斯堡队,这也将给年轻人队锋线上竞争形势带来一定的变化。

  在2005年夏天,石俊加盟了年轻人队,与他同时到来的,还有来自西乙的巴西前锋若奥-保罗。当时的两任主帅佐格和罗尔都毫不犹豫的将保罗看作是主力前锋,巴西人的确上赛季发挥的很出色,并成为球队最佳射手,同时与俱乐部签约到了2009年。

  但是本赛季开始,保罗失去了射门感觉,本赛季年轻人队的最佳射手成为进六球的哈贝里,保罗则多次被换下。在去年11月开始石俊以比较强劲的表现进入年轻人队的主力阵容后,该队的锋线变化可能更多了。

  在冬季转会期间,年轻人队接连卖掉了两名主力,前锋保罗和后卫戈尔霍里,引进的后卫萨加特和前锋马多能否顶替前任的位置值得考验。

  如果年轻人队没有引进新前锋的话,石俊无疑会在下半赛季中得到更多的表现机会。如果他能抓住机会的话,有可能一举奠定主力前锋的位置。在上周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石俊下半场出场,帮助年轻人队客场0-0逼和了

德甲的法兰克福队。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