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杀里克尔梅自斩进攻经脉 黄色潜水艇已成媒体笑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0:12  东方体育日报
封杀里克尔梅自斩进攻经脉黄色潜水艇已成媒体笑柄

没有他怎么行

  特约记者 谢勤德

  “看起来佩莱格里尼正在跟随时尚——来自伯纳乌的,驱逐明星球员的时尚。”《阿斯报》讥讽着佩莱格里尼封杀里克尔梅的决定,他们的观点很明确:没有里克尔梅,比利亚雷尔踢的就不叫足球——就像本场比赛一样,这是一场肌肉支配大脑的比赛,或者说,比利亚雷尔根本就没有大脑,0比0的比分丝毫不会让人意外。

  连续5场比赛,里克尔梅都没有进入球队的比赛大名单,看台上的里克尔梅看起来与往日一样的镇定,喜怒不形于色,谁也不知道当他看见球队的进攻一团糟时心里在想些什么。“里克尔梅是球队的重要一员,像他这样出色的球员不应该被排除在首发11人之外。”乌拉圭人弗兰早就在怀念里克尔梅,没有了后者源源不断的支持,这位射手就像是没有汽油的坦克。本场比赛弗兰只是在开场后不久获得了一次单刀机会,而在随后的时间内他只能频频利用远射来威胁对方球门——对于弗兰这样的机会主义者来说,远射只能让他更加想念里克尔梅的妙传。

  但弗兰无法改变里克尔梅的命运,就在比赛前一天,佩莱格里尼冷冰冰地说:“如果他想回阿根廷,那是他的事情。”这位主教练已经决心打造一支没有里克尔梅的球队,而俱乐部已在这场核心球员与主教练之间的对抗中表态——佩莱格里尼一周前成为了罗伊格担任俱乐部主席以来唯一一名连续获得两次续约的主教练,虽然球员们大多希望里克尔梅能留下并回到主力阵容中,但他们能做的也仅是希望而已。

  新科南美足球先生、智利人费尔南德斯虽然还没能表现出彻底取代里克尔梅的能力,但佩莱格里尼还是从其近几场比赛的表现中看到了希望,同时考虑到皮雷复出在即,里克尔梅对这位智利主帅来说已经真的不是太重要。而另一方面,里克尔梅那颗高傲且敏感的心也决定了他不可能主动低头寻求妥协——或许回到阿根廷真是里克尔梅最好的出路,但遗憾的是现在对这位从博卡青年走出去的球星最感兴趣的阿根廷俱乐部却是河床。加盟死敌?恐怕那时候里克尔梅的日子会比现在还难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