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顿客场迎来保级路新苦战 郑智能否出场成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00:38  新浪体育
查尔顿客场迎来保级路新苦战郑智能否出场成悬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中国球员所在的查尔顿队将在新一轮英超联赛中客场挑战排名第六的朴茨茅斯队,由于处于查尔顿前两位的西汉姆联和维冈竞技将分别迎战中游球队纽卡斯尔和埃弗顿,所以本场比赛主教练帕杜要尽可能的在客场拿分,否则本轮过后查尔顿与保级线的差距将肯可能扩大到6分以上。

  根据英国联合通讯社的消息,上一场比赛中表现一般的里德由于腿伤加重本场比赛将肯定不能上场,而两名绝对主力达伦本特和队长卢克-扬也最少需要一周才能重新参加比赛,在郑智所在的中前卫位置上,由于里德缺阵,安布罗塞很可能将回到左边前卫的位置上,而霍兰和基希舍夫很可能将占据两个主力位置,后者在上一场比赛被主教练帕杜弃用后在查尔顿官方网上表示了不满,保加利亚人认为任何人犯错误都是难免的,人们不应该把输球的责任都归结在他一个人身上。鉴于基希舍夫自2000年起就效力于查尔顿,帕杜可能也将会再给这位老将一次机会。在中前卫的替补位置,费伊和老将休斯可能将继续听候调遣。

  而根据该文分析,郑智在上一场同雷丁的练习赛中表现一般后,帕杜很可能将履行他的诺言,在周一查尔顿同切尔西的预备队比赛后再决定是否启用郑智,毕竟英超联赛每支球队每场比赛总共只能为5名替补球员报名,除去休斯和费伊两名板凳常客外,帕杜再为郑智报名的可能性不大。再者目前每一场比赛对于查尔顿来说都是关键战役,帕杜暂时还不敢在中前卫这样关键的位置上使用一名他还不够熟悉的球员。

  预计联合通讯社的查尔顿队参赛名单:

  门将:卡森

  后卫:卡库里、迪亚瓦拉、赫雷达森、撒切尔、福琼

  中场:罗梅达尔、霍兰、基希舍夫、安布罗塞、费伊、休斯、托马斯

  前锋:本特、哈塞尔巴因克、萨姆

  (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