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方卓欲闯一片天空 闪电速度助中国男孩突围五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5:37  新浪体育
董方卓欲闯一片天空闪电速度助中国男孩突围五名将



  新浪体育讯 鲁尼、萨哈、索尔斯克亚、拉尔森和阿兰-史密斯,曼联目前拥有着一套比99年还要更豪华的前锋线,除了还在恢复的史密斯外,其余四个人都保持着不错的状态,攻击群的高效率也保证了曼联队目前战绩的稳定,而三条线齐头并进的情况下也产生了另一个疑惑:董方卓还能否有出场的机会?

  可以肯定的是弗格森既然急于在这个赛季就将董方卓召回,那么他一定会在后半赛季给小董出场的机会,但是小董不能仅仅依靠爵爷的有意安排。从实力方面说,董方卓目前很难达到这五名球员的高度,那么如果他想要在曼联队中占有一席之地,就一定要在教练面前展现出自己区别于其他人的一面,如果说在目前的六名前锋中董方卓在哪个方面可以独占鳌头的话,那么就是速度。曼联队缺少一个可以在反击中依靠强行突破长驱直入的球员,鲁尼虽然身体强壮但是速度并不很快,其他几名球员更多的是要依靠配合来打开空间。从一方面来说,董方卓的“独”在反击中是一个优势,因为他不需要等待整体队形压上后再发动进攻,一旦对方后卫线出现空当时,那么小董的速度会令对手难以及时补防。另外比起索尔斯克亚和拉尔森这些老将来说,董的身体条件也是占据很大优势的,在曼联队领先时董方卓可以依靠体能不断的奔跑在牵制对手的后卫线,这也是小董目前可以为曼联所利用的一点优势。

  另外从人员上看,鲁尼和萨哈如日中天,目前是球队中最稳定的两名前锋,董方卓在短时间内很难撼动两人的位置。索尔斯克亚深得爵爷信任,目前状态很好,但是毕竟年龄不小,身体状态肯定还是要逐渐的走下坡路。拉尔森的租借期到三月就会结束,此前有传闻说

曼联有意续租,但是实际上并没有行动,弗格森此举的目的是为了观察董方卓和史密斯两个人的状态,目前半年的赛事曼联四到五名前锋足够应付,而曼联队除非迫不得已,否则很少租借球员。如果刚刚伤愈的史密斯和董方卓之间有一个可以让弗格森满意的话,那么到了三月拉尔森基本上将回归瑞典。本赛季董方卓如果表现出色,将有可能在曼联排到第四前锋的位置,位于鲁尼、萨哈和索尔斯克亚之后。

  当然,在曼联的一切都要取决于董方卓自己的态度和发挥,不要忘了,除了摆在眼前的五大前锋,同样虎视耽耽的还有远走亚平宁的罗西,另外如果拉尔森离队,索尔斯克亚和史密斯状态下滑,而董方卓又不能在短时间内让爵爷放心的话,也不排除下赛季曼联队继续招兵买马的可能,因此本赛季剩下的时间对于董方卓来说绝不是熟悉环境那么简单,每一分钟的上场机会都将是残酷的考验。(圆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