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方卓谦称自己不能与姚明相比 期待在英超打出特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1:40  新浪体育
董方卓谦称自己不能与姚明相比期待在英超打出特点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三,英国曼彻斯特联队官方宣布和董方卓签约了三年半,合同将到2010年,这也意味着他已经具备了代表了曼联队征战英超的资格。

  在签约仪式上,董方卓回答了来自中国记者的提问,此前,曼联队主帅弗格森和董方卓在一份文件上签字并拍摄合影。

  董方卓介绍到自己已经基本上适应了这里的生活,而且也在努力的训练着。而面对中国记者提出的,自己和几名曼联队的明星鲁尼和小小罗等人相比这个问题,董方卓认为,每个人的特点都不一样。虽然鲁尼和小小罗等球星的特点不同,他们现在比赛打的多,名气也比较大,但是自己不会因此就认为要怎么样。他希望能往自己的特点上靠。

  在正式签约后,很多中国球迷都认为,进入

曼联队这样的世界级豪门,对于董方卓来说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非常希望董方卓能继续在英超赛场上扬名。

  对于自己和姚明相比的问题,董方卓谦虚的表示,自己现在还不能和姚明在篮球界的地位相比,他明白,这是一种

中国足球迷的一种期望吧,但是自己现在不能和姚明比,只想着努力能提高自己。

  曼联队在签约后,会正式安排董方卓参加一些英国的比赛,尤其是预备队的比赛,以达到适应英国足球风格的目的。而这段时间,在曼联队中鲁尼,拉尔森,萨哈和索尔斯克亚等几名前锋将占据着首发位置,而董方卓将等待着属于自己机会的到来。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