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看好董方卓英超前景 赞其速度可破坏英式平行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1:36  新浪体育
李铁看好董方卓英超前景赞其速度可破坏英式平行防线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中国球员李铁加盟谢联队以后,处境一直不是很顺利。在去年年底,谢联队官方网站宣布本队的八名球员可以暂时租借或永久转会。而李铁被列进了租借的名单中。

  对此,李铁在接受中央电视台《足球之夜》的采访时提到,这次租借是自己主动提出的。当时由于自己比赛打的比较少的原因,因此在和经纪人沟通了以后,向谢联队主帅沃诺克提出了暂时租借出去的想法。

  在加盟谢联队以后,李铁一直不太顺利,他错过了球队准备期的训练,而先后三次伤病让他上半赛季仅仅代表球队参加了一场联赛杯对阵伯里队的比赛。李铁踢满90分钟并助攻本队唯一进球。

  现在李铁遇到了另外一个问题,由于当初他的劳工签证是

谢联队办下来的,因此一旦要去球队租借的话,就需要其他球队重新提出申请,而这个英国劳工法的规定让李铁寻找合适租借球队的努力暂时受阻。

  对于种种困境,李铁还是显得非常乐观,他表示,如果自己这次不能租借到其他球队的话,就会继续留在谢联队等待机会的来临。他会继续努力训练,留在球队中等待着机遇。

  同时,李铁还对与

曼联签约,有望征战英超的董方卓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分析到,董方卓在英超会有自己发挥的空间,因为董方卓的一大特点是速度快,而英国的很多球队的后卫线都采取的是平行站位的防守体系,而其实对于董方卓比较有利。

  在董方卓抵达英国后,李铁和孙继海都在去年年底和他见面并聊天了。作为国家队队友,李铁还是很熟悉董方卓的,去年

中国队负于瑞士的友谊赛董方卓攻破瑞士队球门的精彩头球冲顶,就是来自李铁的准确过顶传球。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