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青睐目标表态不走 国米昔日大将如今已成废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9:07  新浪体育
切尔西青睐目标表态不走国米昔日大将如今已成废人

科科

  新浪体育讯 英超切尔西队主教练穆里尼奥曾想在冬季转会时得到曼城的里查兹,但一方面俱乐部高层并不支持,另一方面里查兹本人也不想去切尔西,他表示,自己在曼城过得非常愉快,并不想转会离开球队。

  里查兹现在已经是英格兰队的国脚,他的上升势头十分抢眼,成为了英格兰最受关注的新人之一。虽然此前媒体将他和切尔西联系到了一起,但里查兹仍然不为所动,他只想踢好自己的足球。里查兹说:“我只想将注意力放在我的足球上,让我的双脚来说话。”

  “我喜欢

曼城,我们一直在进步,我也很享受自己的足球,以及踢多个不同的位置。现在我对于在英超踢球学到了越来越多的东西,这将会帮助我进步。”

  曼城的中场球员巴顿日前表达了不想转会的意思,里查兹也有相同的想法。“我是一名曼城球员,希望未来几年我都能在这里踢球。巴顿越来越好,就像他说的,他会在这里踢很多年,我也一样。这家俱乐部一直在前进,我们已经六场不败了,希望我们能继续下去,并且在足总杯中有好的表现。”

  另外,曼城方面表示,他们已经放弃了引进

国际米兰边后卫科科的打算,科科在周一的时候来到曼城,参加球队的试训,原本要在这里呆一周时间,但是在观看了科科的头几次训练后,曼城主教练皮尔斯就决定,缩短科科的试训,让他回家。

  皮尔斯说:“他和我们一起训练了几天,但我们不想再浪费他的时间,因为我知道他正在给自己找新的俱乐部。我们感觉他并不适合我们,但还是要祝福他一切顺利,如果有人想找我问他的情况,我会乐于通报,但是我感觉,他并不是曼城需要的人。”

  皮尔斯的话给科科留足了面子,但实质性的内容只有一个,只看了几堂训练课,曼城就认为科科不行,于是干脆的让他离开,甚至没有让他履行完原定一周的试训。(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