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拜仁队友即将会师尤文 德甲王者元老只剩卡恩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4:56  足球-劲体育

  拜仁将在今年夏天送走另一位老朋友:波黑人萨利哈米季奇已经决定不与俱乐部续约,在新赛季转投意大利的尤文图斯。萨利哈米季奇接受了对方为期4年的合同,合同好得令他难以拒绝。经理霍内斯为此感到惋惜:“他永远都是拜仁的朋友。”在都灵萨利哈米季奇将见到前队友科瓦奇,后者也是从慕尼黑自由转会尤文图斯的。

  萨利哈米季奇在拜仁是一个特殊的存在。他是球队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之一。1998年他从汉堡转会拜仁时,很多专家都对这个年轻的小伙子的能力感到怀疑,但萨利哈米季奇用自己的努力证明了这些看法都是错误的。他在场上积极奔跑,能够打多个位置。每个赛季之前,萨利哈米季奇都被认为是可能离队的球员之一,但每个赛季他都牢固地占据了球队的主力位置。直到上赛季,萨利哈米季奇经历了两次十字韧带受伤,才逐渐让出了主力位置。

  不知道新赛季的卡恩会不会感到寂寞:杰里梅斯上赛季结束了足球生涯,绍尔要在本赛季结束的时候退役,很多人都认为,萨利哈米季奇可能也会在拜仁结束他的职业生涯,可是现在萨利哈米季奇也要说“再见”了,这个球队的开心果离开之后,球队的更衣室将会寂寞很多。卡恩将是唯一一个与拜仁度过了世纪之交,夺取了欧洲

冠军杯,而下赛季仍然留在球队中的老将。萨利哈米季奇说:“我很舍不得离开这些老朋友,但是我现在30岁了,希望能够体验一下其他的生活。”为了躲避国内的战火而来到德国的萨利哈米季奇,已经将德国当成了第二个祖国,但是他仍然有好奇心,希望能体会德国文化之外的世界。在拜仁的训练场边,球迷们自发地向萨利哈米季奇鼓掌表示感谢,围住他签名合影的球迷则比往常还要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