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再现小飞机经典翱翔 划破新天空蒙特拉仅需9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2:50  新浪体育
英超再现小飞机经典翱翔划破新天空蒙特拉仅需9分钟

飞翔吧!没有方向!

  新浪体育讯 从红色的罗马战袍,到白色的富勒姆,从意大利到英格兰,不变的是探囊取物的得分,不变的是小飞机轻灵的滑翔,不变的是文森佐-蒙特拉。

  “我们的下半场表现堪称完美”科尔曼正是在说蒙特拉。小飞机从第46分钟登场,每脚触球都告诉在场的球迷,关于他状态的质疑是苍白的。opta的赛后统计中,蒙特拉半场比赛5次射门,打入两球,有一次越位,被蒙特拉换下的麦克布莱德虽然也打入一球,可是自从小飞机登场后,富勒姆的攻势才真正的形成了延续的态势。

  主帅科尔曼赛后说:“上半场我们表现乏善可陈,但是下半场的情款截然不同,球员们复出了巨大的努力,拿到了胜利。”动机转会市场,富勒姆从罗马租借来了蒙特拉,是他帮助攻击力不足的富勒姆打出了罕有的攻势足球。对于蒙特拉的表现,科尔曼很有些得意:“他的进球很漂亮,我对他期望可不只是这样,他的目标是应该在英超中打满90分钟,并且场场踢出这样的水准。”

  对于爱将的精彩演出,科尔曼给打了高分:“在禁区里,他太恐怖了,最后处理球的那一下最精彩,没谁比他做的更好了。当你看了他在意大利的进球纪录,在那个以防守著称的强劲联赛中,他能做到那些事情(132场84球)。他45分钟的两个进球,足可以让我开心一阵了。”

  英国媒体也对蒙特拉的表现大加赞赏,《太阳报》为蒙特拉评了全场最高的8分,并且选他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称他本场比赛扮演了超级替补的角色,“意大利小飞机”带富勒姆高飞。称在主教练科尔曼最需要的时候,蒙特拉适时的“起飞”给了主教练最大的支持。《天空体育》则称蒙特拉为西伦敦的球队铸就了强劲的支撑,科尔曼应该感谢意大利人在半场登场中做出的贡献。

  从恩波利到热那亚,从热那亚到桑普多利亚,从桑普到罗马,从罗马到富勒姆,我们等着重新加油的小飞机越飞越高。

  (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