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总杯-10人纽卡1-5遭淘汰 蒙特拉2球助富勒姆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5:54  新浪体育
足总杯-10人纽卡1-5遭淘汰蒙特拉2球助富勒姆逆转

吉文大门被打成筛子

足总杯-10人纽卡1-5遭淘汰蒙特拉2球助富勒姆逆转

又见蒙特拉高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03:45(英国当地时间17日19:45),2006/0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重赛展开3场争夺,纽卡斯尔主场1比5不敌伯明翰,托特纳姆热刺主场4比0大胜卡迪夫,富勒姆主场4比3险胜莱斯特城。

  纽卡斯尔主场1比5不敌伯明翰。开场仅5分钟,从阿森纳租借而来的塞巴斯蒂安-拉尔森半高球传中,麦克谢弗利先拔头筹。上半场最后时刻,杰罗姆右路突破史蒂文-泰勒之后传中远点,索拉诺在达德利-坎贝尔的压力下不幸自摆乌龙。纽卡斯尔第56分钟扳回一城,西比尔斯基回传球,米尔纳25码处重炮轰门入网。

  第60分钟,作为防线最后一人的史蒂文-泰勒在禁区边缘外拉倒达德利-坎贝尔,纽卡中卫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拉尔森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恩戈蒂禁区右侧12码处补射远角入网。第83分钟,杰罗姆传球,拉尔森禁区右肋12码处再破吉文大门。詹姆斯公园提前退场的人潮涌动。第89分钟,达明-约翰逊直传,又是索拉诺拖后造越位失败,达德利-坎贝尔单刀球低射锁定胜局。这是纽卡斯尔自2003年4月主场2比6惨败于

曼联之后又一次重挫。

  托特纳姆热刺主场4比0大胜卡迪夫。第27分钟,热刺解围角球后打出快速反击,列农回传佐科拉,科特迪瓦人直传,卡迪夫还在等待裁判判罚罗比-基恩越位,但列农抓住机会先拔头筹。第30分钟,贝尔巴托夫右路接长传球后传中,罗比-基恩劲射破门。第41分钟,埃克托左路传中,马尔布兰克20码处低射破门。第81分钟,加利射门被扑出,替补出场的迪福打入第4球。

  富勒姆主场4比3险胜莱斯特城。客队3度进球领先仍然落败。第35分钟,拉津斯基左路传中,麦克布莱德禁区边缘内抽射破门。随后莱斯特城连入2球。但富勒姆仍旧上演逆转好戏,第51分钟,迈克尔-布朗左路低传,蒙特拉的劲射打中立柱内侧入网,这是他冬季租借至富勒姆后首度进球,此前意大利人132次为

罗马出战打入84球。第60分钟,劳特利奇开出左侧角球,蒙特拉远点头球破门梅开二度扳平比分。伤停补时,劳特利奇面对两名后卫内切禁区后推射破门。(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