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三大社:曼联队迅速签下董方卓 他将代表红魔亮相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0:17  新浪体育
三大社:曼联队迅速签下董方卓他将代表红魔亮相英超

法新路透美联截屏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三,曼联俱乐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球员董方卓和曼联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半的新合同,这份合同将到2010年结束,而董方卓已经获得了代表曼联队征战英超的资格。

  在董方卓签约后,国际多家知名通讯社都进行了相关的报道。

  法新社的文章称《中国射手得到曼联新合同》,中国前锋董方卓目前和英超领头羊曼联队签订了新合同,他将在这里逗留到2010年。在董方卓获得劳工证之后,曼联队迅速和他签了新合同。

  21岁的董方卓在18岁的时候从大连实德队加盟曼联,当时没有劳工证的他因为没有劳工证的原因,曼联队将小董安排到了安特卫普俱乐部,并等待着得到劳工证。

  曼联主帅弗格森表示,“我们都非常高兴的看到董方卓来到这里并和球队签约,在安特卫普队的两年,董方卓展现了自己了不起的耐心和毅力。”

  路透社的文章称《获得劳工证以后董方卓将代表曼联登场》,曼联队周三表示董方卓已经可以代表曼联队参加正式比赛了。在2004年一月曼联签下董方卓并随即将他租借给安特卫普,在那里董方卓在61场比赛中射进了35个进球。

  在得到了21号球衣以后,董方卓已经可以代表球队参加联赛和杯赛,他的得到将到2010年结束,此前董方卓只能代表曼联队参加一些赛季前的热身赛。

  美联社的文章称《董方卓签下新合同》,文章提到,曼联队和董方卓在周三签订了新合同,并准备将他留到2010年,21岁的董方卓在2004年加盟球队核一度被租借到安特卫普队。

  董方卓将身穿21号球衣,他将成为曼联队历史上第一个中国球员,尽管现在还不清楚他何时会代表曼联队上演自己的处子秀。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