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英媒体传穆里尼奥阿布关系紧张因舍瓦 他在背后小动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49  新浪体育
英媒体传穆里尼奥阿布关系紧张因舍瓦他在背后小动作



  新浪体育讯 风口浪尖上的穆里尼奥,背后的阿布拉莫维奇,还有被称作“暗战”主角的安德列-舍甫琴科,三个男人会唱出怎样的大戏,至少在英国媒体看来,新闻点是有了,一波接一波的新闻大潮也会如预期的一样扑面而来,最新出版的《镜报》就捅出了重量级新闻,该文章通过一位消息人士的暴料,穆里尼奥和阿布之间的隔阂有很大程度是因为舍甫琴科在背后向阿布告密。

  这位消息人士说:“舍瓦感到自己与穆里尼奥之间并没有很好的沟通,他只有向阿布投诉,解决与穆帅之间的隔阂,才是找回感觉的方式。”

  最近舍甫琴科已经被钉在了板凳上,仅仅打入3球的事实让乌克兰核弹头无地自容,《镜报》的这篇报道正是从这个角度单刀直入,称舍甫琴科认为穆里尼奥的战术板上并没有自己的位置,而穆里尼奥也并不想给自己上场的机会,这样的处境让舍瓦感到找阿布谈心、或者诉苦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泰晤士报》的报道却是另一种口径,该报称穆里尼奥和舍瓦的关系并非那么僵,两人周一进行了恳谈,穆里尼奥告诉他自己并未对他放弃希望,但如果乌克兰人想要上场,前提是改善自己的拼搏态度,在球场上为球队拼尽全力。

  《太阳报》则从舍瓦的角度写出了报道,称舍瓦已经表态自己的身体状态很好,对

利物浦的比赛渴望出场。看来皮球又被踢到穆里尼奥脚下,穆帅如何应对就成了重中之重。但在一些切尔西铁杆球迷看来,或许他们并不担心穆里尼奥离开切尔西。前英格兰橄榄球队长达拉格里奥就表示,不管穆里尼奥是否在切尔西执教,蓝军都会一如既往的出色。达拉格里奥作为切尔西铁杆球迷,他的说法代表了很多蓝军球迷的观点:“切尔西的未来不会因为穆里尼奥离开球队而黯淡。”他还表示,前段时间蓝军不佳的成绩主要是因为队长特里的缺阵:“约翰是切尔西的支柱,他像磐石一样保护着球队。”

  (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