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利物浦接洽FIFA暴露引援线索 被废强人能否重见天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7:27  新浪体育
利物浦接洽FIFA暴露引援线索被废强人能否重见天日

马斯切拉诺

  新浪体育讯 英超利物浦队准备好在阿根廷球星马斯切拉诺身上投资,他们目前已经接触了国际足联,就转会的相关规则进行探询。

  利物浦准备在冬季转会窗口中购买马斯切拉诺,但是由于阿根廷人此前已经效力过西汉姆和科林斯蒂安两队,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则,不能在这个赛季再为第三支球队效力,不过在一些特殊案例中,国际足联有过法外开恩的先例,这让利物浦认为有机可乘。

  利物浦接触国际足联的行为表明,他们已经确定要购买这名阿根廷人,22岁的马斯切拉诺本赛季在西汉姆过得很不如意,自己急于离开球队。

  国际足联的一位发言人说:“我们从

利物浦受到了信函,现在已经备案了。”如果不出意外,利物浦在一周内应该能够得到结果,能否签下马斯切拉诺就看国际足联的裁决了。

  在天空体育的一份调查中,有关马斯切拉诺前途的投票表明了球迷的观点,有53%的人认为西汉姆应该卖掉阿根廷人,有22%的人对他还抱有希望,认为最好先租借出去,而只有25%的人认为西汉姆应该留住他。(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