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阿森纳必卖之人体验世态炎凉 而立之年欲步皮雷后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3:43  新浪体育
阿森纳必卖之人体验世态炎凉而立之年欲步皮雷后尘

劳伦去向何方

  新浪体育讯 在谈到冬季转会时,阿森纳主帅温格明确表示,瑞典中场永贝里不会离开,而喀麦隆后卫劳伦可以,目前,劳伦正在给自己找新东家,他倾向于回到西甲效力。

  劳伦和阿森纳的合同到这个赛季结束后就要到期,枪手的如意算盘是在冬季廉价脱手,挽回一定数额的转会费。日前,西汉姆联队开出了100万英镑的价格求购劳伦,阿森纳也接受了,但劳伦本人却不想去西汉姆。

  劳伦将会在本周五年满30岁,他拒绝西汉姆的原因是,不想到一支可能降级的球队去。他的理想去处是回到西班牙,在转会阿森纳之前,劳伦在塞维利亚、勒万特和马洛卡都效力过。如果他转会回到西班牙,也将成为继皮雷、埃杜等人后又一个去西甲效力的阿森纳人。

  本赛季劳伦还没有为阿森纳的一线队出场过,在长期养伤期间,埃布的崛起和霍伊特的冒头让他成了可有可无的人,受伤前劳伦还是右后卫位置上稳定的主力,但一次受伤就改变了他的命运,劳伦身上展现出的是职业足球的残酷竞争。(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