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教练惊讶郑智融合速度 中国先生提速冲击主力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9:58  新浪体育
教练惊讶郑智融合速度中国先生提速冲击主力位置



  新浪体育讯 随着主场落败米德尔斯堡,查尔顿队的保级形势变得越来越危急,留给俱乐部和新主教练杜帕的时间已经越来越少,想要保住查尔顿的英超资格,想要保住自己的饭碗,那么帕杜的一切工作日程都必须提前,从阵型打法的固定,到球员状态的调整。而这也就敦促着郑智必须更快的适应这里的一切,不过就近些日子的状态来看,郑智融入球队的速度要比人们预期的快的多。本来主教练杜帕打算在22日与切尔西的预备队比赛中考验郑智,但是球队目前本身的状态和郑智带给教练组的答卷很可能将这个日子提前到16日与雷丁队的练习赛中。

  “经过两三天训练的适应,郑智显然已经跟上了全队的节奏。对于这一点,我个人甚至都感到很吃惊,因为我没有想到他可以这么快适应下来。”查尔顿队守门员教练、同时也是99年中国国奥队守门员教练的凯利这样感叹到。“杜帕把郑智放在预备队是理所当然的,因为他没有看过郑的比赛,在这个保级的关键时刻是不可能冒失的派他上场的。一般来说一名球员适应英超的节奏要六到七个月,但是目前时间紧迫,郑智的状况又要比我们想象的好,因此这个时间有可能大大提前。”显然的是,杜帕曾经说过22日预备队比赛后郑智才会有可能正式亮相英超,而随着郑智的亮相日期可能提前,如果他能够在与雷丁的比赛中表现出色,那么我们在周末朴茨茅斯的主场看到郑智的身影,也不是什么太稀奇的事情。

  不仅是凯利,其他教练对于郑智近期的表现也比较重视,查尔顿的预备队教练将遵照杜帕的指示在22日的比赛中给郑智足够的机会,而球队的体能教练认为虽然郑智在中超联赛结束后身体状态没有达到最好,但是以他的强壮程度和训练的态度来看,适应英超的风格和节奏也只是时间问题。

  虽然郑智没有能够和撒切尔一样出现在上周末同米德尔斯堡队的比赛中,但是在中场休息时俱乐部同样当着数万球迷的面为郑智召开了一个小的欢迎会,让他也提前感受一下山谷球场的欢呼。这是对球迷的一个暗示,也是对几天来郑智训练态度的肯定。在这个降级警钟已经拉响的时候,郑智的提速,查尔顿不可能没感觉到。

  (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