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切尔西即将迎回超级战士 头盔装扮成独特风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1:59  新浪体育
切尔西即将迎回超级战士头盔装扮成独特风景(图)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的捷克守门员切赫就要复出了,他希望能在一到两周之内重返赛场,不过为了保护曾经受伤的头部,切赫将佩戴特殊制作的头盔进行比赛,这也将成为英超赛场中一道独特的风景。

  切赫预计会在本周六和利物浦的比赛中复出,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表示,他很高兴能迎回世界上最好的守门员,这相当于引进了一名五千万英镑的新球员。自从去年十月份和雷丁的比赛后,切赫就一直在养伤,原先人们预计,头骨受伤的捷克人将错过整个赛季,但没想到他只花了三个月就复出了。

  切赫将会在本周三的时候进行最后的复查,他说:“专家们已经允许我恢复百分之百的训练了,除非有预料之外的事情发生,否则我将会得到复出打比赛的正式许可,不过,我必须戴着一个特殊的头盔进行比赛。”

  “如果这个赛季我出现在球门前,就必须戴着这个特殊的头盔,这不会让我受到限制,我已经戴着它训练了两个月的时间了,我很容易的就适应了戴着它的感觉。”

  切赫还表示,复出后的自己会和以往一样。“我不会害怕的,训练已经确认我无须害怕什么,有人会说你不在场上所以说起来容易,但我深深的确信自己不会害怕比赛。从身体上说,我感觉非常好,至于守门员的技术,我已经花了几个星期来重新熟悉,所以不会有问题。我们会看看这周我的感觉如何,我认为会一切顺利的。”

  “我能否会对

利物浦的时候出场,这取决于周三的最后复查,我想我会得到比赛许可的。这还取决于穆里尼奥,如果他安排我打比赛,我会看看自己能多快找回自己的良好状态。”

  在被问到穆里尼奥的离队传闻时,切赫在表达对主教练感激的同时,拒绝发表评论。“主教练对我的信心让我感到高兴,这是一次很长时间的伤,我很高兴主教练显示出他没有对我失去信心。”

  “我不想谈论这个话题(穆里尼奥可能离队),报纸上写了很多,但这只是传闻而已。”

  (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