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英媒列举切尔西3年十大水货:两王牌射手同失光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1:04  新浪体育
英媒列举切尔西3年十大水货:两王牌射手同失光彩

我的英镑都打了水漂?

  新浪体育讯 在穆里尼奥引进的球员中,既有德罗巴、埃辛这样的成功例子,也有不少失败的人选,英国媒体列出了穆里尼奥时代的十大失败引援,只是在如今葡萄牙人转会权力受到限制的内幕曝光后,不知道其中有多少是穆里尼奥本人的主意,有多少又是切尔西俱乐部的决定。

  成功引进:德罗巴、2400万英镑;埃辛、2440万英镑;阿什利-科尔、500万英镑加加拉斯;卡瓦略、1985万英镑;罗本、1200万英镑(实为拉涅利时代敲定)。

  英媒体列举切尔西十大水货

  费雷拉:1320万英镑

  这是穆里尼奥成为切尔西主教练后签下的第一名球员,他跟随穆里尼奥在波尔图一同夺取了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但是这个赛季很难打上主力,只是因为伤病危机才重新回到一线阵容中,虽然他是球队里唯一的一名真正右后卫。

  凯日曼:500万英镑

  在埃因霍温的进球记录非常抢眼,但是在切尔西只度过了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唯一拿的出手的成绩是在联赛杯决赛中的一个进球,帮助切尔西夺取了冠军,不过后来被卖给了马德里竞技。

  蒂亚戈:1000万英镑

  蒂亚戈的能力其实不错,是2004年从本非卡签入的一名优秀中场,但是由于穆里尼奥的轮换,他没能在球队立足,后来在从里昂收购埃辛的谈判中,作为筹码之一被卖掉。

  亚罗西克:500万英镑

  冬季转会时匆匆签下的新援,来自莫斯科中央陆军,当时的身价是500万英镑,但是18个月之后就被降价处理到了凯尔特人,转会费200万英镑。这名中场以租借身份在伯明翰踢了一个赛季,但该队在赛季末降级。

  德尔-奥尔诺:800万英镑

  来自毕尔巴鄂竞技,但是太容易受伤,并且一直没能融入球队,他的防守被人们所诟病。去年夏天,在效力切尔西仅仅一个赛季后,以480万英镑被卖回了西班牙。

  赖特-菲利浦斯:2100万英镑

  自从以巨额转会费从

曼城加盟后,赖特-菲利浦斯的名望就一直下滑,迟迟找不到在曼城时的状态。他一直没能打上主力,为此还丢掉了随英格兰队参加世界杯的机会,目前有可能离队。

  巴拉克:自由转会

  世界最出色的中场选手之一,但是至今没有表现出这一点。他享受着13万英镑的周薪,但至少切尔西没在他身上花转会费。

  舍甫琴科:3000万英镑

  来自

AC米兰的创纪录签约,切尔西原本指望他能带来欧洲赛场的成功,但是至今没能适应英超的节奏,也逐渐失去了主力的地位。

  米克尔:1200万英镑

  只有19岁,但是至今并未配的上自己的神童称号,他从

曼联手中逃离,来到切尔西,本已引起了轩然大波,现在又处在前景不明的压力中。

  博拉鲁兹:850万英镑

  自从加盟切尔西以来,博拉鲁兹更像是一个替罪羊,在几次失误后,他被穆里尼奥弃用,地位也有所下降。

  (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