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托蒂18个月不睬队友已成往事 罗马最大内耗烟消云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21:15  新浪体育
托蒂18个月不睬队友已成往事罗马最大内耗烟消云散

这一抱,已等待了18个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罗马队内的最大矛盾烟消云散,因为托蒂和小曼奇尼这两位当家球星已化干戈为玉帛。此前一天,罗马做客梅西纳,虽然仅仅带回1个积分,在积分榜上也被国际米兰扩大了领先优势。不过,在那场比赛中,托蒂助攻、小曼奇尼进球,之后就是两人像老朋友一般拥抱在一起……

  这一幕,罗马的球迷乃至任何热爱罗马的人已经等待了许久。按照普遍的说法,在罗马的训练场上,托蒂和小曼奇尼已经长达18个月没有说过一句话。“我和托蒂和平相处,已经解决了一切纷争。”小曼奇尼说。矛盾的起因本没受到人们的广泛关注,但在今年与帕尔马的意大利杯比赛中,人们惊奇的发现在庆祝进球的人群中,这两人变得彼此陌生,随后就是追根逐源的翻出“老皇历”来证明这样的关系已由来已久。

  “当时,他们都曾跟我说过彼此之间没有问题,但我能感觉到他们都很反感对方。这样的局面已经有一年半了,他们在训练场和更衣室中互不搭理。那时,我觉得不方便去干涉。但是,我希望看到他们能自己把问题解决了,因为这样的效果会比我去调解好的多。”两位爱将重归于好,主教练斯帕莱蒂也感到高兴,“现在,我很高兴他们恢复了友谊,希望能延续下去。”

  本周末,

罗马将再次奔赴客场,对手是利沃诺。罗马上下都在期待,期望这两位球星能有更为精彩的表现,帮助球队全力追赶已领先自己9个积分的
国际米兰
。(嘉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