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埃因盼其达到欧陆水准 孙祥:在荷甲得发挥120%的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6:21  新浪体育
埃因盼其达到欧陆水准孙祥:在荷甲得发挥120%的水平



  新浪体育讯 “在申花队打联赛,我可能只要发挥出自己水平的95%就可以了,到了国家队,我必须要发挥出100%的水平,但是到了埃因霍温,我必须每一场比赛都发挥出120%的水平才能达到那里的要求。”在回到上海办理手续准备前往埃因霍温队前,孙祥已经对于未来的荷甲联赛征战的艰苦性有了一些心理准备。

  在去年11月,孙祥曾和哥哥在埃因霍温队试训了大约两个星期的时间。其中和一线队一起训练的时间并不多,多数是和预备队一起训练的,而这段时间内,一旦看到双胞胎一起登场,科曼总是会单独来到孙祥面前耳语几句,这些镜头多次出现在埃因霍温队官方网站的训练照片中。

  埃因霍温队没有一个合格的左后卫,中后卫出身的科曼不是没有看到这点,本赛季前期

墨西哥中后卫萨尔西多在这个位置上勉强客串,后来把右后卫出身的雷齐格放在这个位置上救火。

  随后埃因霍温队试图在左后卫位置上引进新球员,但是租借

国际米兰的巴西人马克斯威尔,引进安卡拉运动队的巴西后卫韦德尔森以及法甲色当队的贝尔哈吉(已投奔里昂)的举动都失败了,在这种情况下,该队租借了孙祥。

  从埃因霍温队的举动来看,他们对于孙祥在欢迎的同时还比较谨慎,否则也不会在孙祥试训了两周的情况下还要让他租借五个月了。而且,埃因霍温队技术总监瓦尔克斯提到,球队需要继续努力,以便让孙祥达到荷甲的水平。埃因霍温队主席施威特马则毫不掩饰的提到了”中国市场“这个让人格外矛盾的词。

  现在就断言孙祥一定成功或肯定不行都太武断,如今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的确放在了孙祥面前,机遇和挑战相比,也许挑战更大一点,这就看他能否在这五个月把握住自己的命运了。

  (PIPPO)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