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董方卓接过前欧洲金靴曼联球衣 红魔战袍能否带来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3:55  新浪体育
董方卓接过前欧洲金靴曼联球衣红魔战袍能否带来成功

博格曾穿21号

董方卓接过前欧洲金靴曼联球衣红魔战袍能否带来成功

弗兰在这里曾经失意

  新浪体育讯 在最近一段时间内,曼联队与董方卓的正式签约有望完成,而据悉董方卓一旦签约的话,他可能的号码将是21号,这个号码现在在曼联队中处于空闲状态。

  在最近几年的英超联赛中,曼联队的21号先后属于两名球员,一个是挪威后卫汉宁-博格,一个是乌拉圭前锋迭戈-弗兰。此后这个号码基本上处于闲置状态。

  汉宁-博格1969年9月1日出生在挪威,他在瓦勒伦加俱乐部出道,在1997-2000年曾效力过曼联队,在曼联队期间他虽然未能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但个人荣誉室取得了辉煌的丰收,他帮助俱乐部在1997年和1999年两次获得了英超联赛的冠军,1999年获得足总杯以及同年的欧洲冠军联赛。66次出场出场征战射进了2个进球。

  博格2000年后来离开

曼联队再次返回了布莱克本队,他也是英超历史上唯一一名在两家俱乐部都取得了冠军的球员。他代表挪威队征战了两届世界杯。

  在博格走后,曼联队迎来了一个新的21号。2002年新年冬季转会的时候,曼联队以700万英镑的价格从阿根廷独立队签下了这名乌拉圭前锋,弗兰却未能给弗格森足够的回报。他直到8月份才在欧冠资格赛对阵海法马卡比的比赛中射进了曼联队的处子球。

  在曼联队的这段时间,弗兰给人们留下的印象是偶然有间歇性的爆发或精彩进球,但是缺乏稳定的进球率。虽然他面对

利物浦的比赛两次得分帮助球队2-1取胜(杜德克的低级失误成全),但是90次出场进17球的表现,让他无奈的在2004年夏天被曼联卖给了西甲的比利亚雷亚尔。因为曼联准备迎来鲁尼。

  虽然离开了老特拉福德,但是弗兰表示自己永远不会批评曼联队,他一直认为,虽然自己后来获得了欧洲金靴奖,但是这同样有弗格森昔日指点提拔的功劳。

  在

球衣空缺了两年后,董方卓将有可能成为21号的新主人。21号不是一个什么不吉利号码,董方卓能在曼联取得成就,归根在他的努力,机遇甚至运气。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