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劳尔否认加盟利物浦流言 皇马领袖含义需要另一种升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0:39  新浪体育
劳尔否认加盟利物浦流言皇马领袖含义需要另一种升华

劳尔,需要一种升华

  新浪体育讯 对萨拉戈萨的比赛只进行了15分钟,劳尔就被迫下场,原因是在一次射门中拉伤了肌肉。队长下场时,看台传来阵阵掌声。赛后,没有更严重的消息传来,劳尔的伤不重,影响不了接下来的比赛。球迷关心的其实也不是这个,危机这个节骨眼上,大家都想看看俱乐部对劳尔,以及劳尔本人是怎样的态度。

  源头始自上周,劳尔的经纪人卡尔瓦加尔在电台上称1994年起劳尔就为皇马效力,至今已有13年。但是,他的潜台词是,劳尔经验丰富,有足够的经验去适应英超赛场。第二天,《阿斯报》有了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想邀请劳尔加盟的消息,并且透露转会费约在1800万欧元。

  危机边缘的

皇马不会允许关键时刻再生内乱。卡佩罗一再维护劳尔的领袖地位,如果队长这时出走,后果不可想象。在俱乐部的安排下,劳尔在皇马电视台接受了专访,目的是维护球队利益,否认转会市场流言。

  “球队失败时,不可避免的会有这样和那样的传闻,但我唯一关心的是俱乐部,而不是这些东西。”劳尔上来就把自己跟转会划清了关系,“在这里,我很开心也很满足,而且我会继续这样努力下去,因为我的梦想是在皇马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劳尔还对贝克汉姆的离开感到伤感,“不管是谁,队友的离开都让人难受。大卫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是职业球员,总是贡献出他最好的一面。所以,当他把决定告诉我们时,大家都有点不舍得。”

  亲自把贝克汉姆、罗纳尔多放上“黑名单”卡佩罗也再次向外界表示了对劳尔的看重,对萨拉戈萨的赛前发布会,

意大利主帅说:“做为队长,劳尔是职业球员最好的榜样。不论是训练还是比赛,他都是球队真正的领袖。”所谓的劳尔转会,就这样被压制了下去。

  拥有卡佩罗的信任和对俱乐部无限的热爱,劳尔的确没有任何理由离开。而一旦罗纳尔多离开,卡洛斯不续约,劳尔将是银河舰队时代最后一名巨星,他有责任为这家已经效力了13年的俱乐部留下来,特别是在目前这个危机时刻。当然,他要做的并不只是发表一番谈话这么简单,他更要完成的是团结所有球员去比赛和战斗。但是,在这个问题上,因为齐帕政策,劳尔曾经受过主席和球迷的伤害。博斯克说:“皇马更衣室的问题是缺乏领袖。”而这,恰恰是劳尔现在最需要做的。(加维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