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拒谈未来 透露切尔西下周将获"5000万镑新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3:04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拒谈未来透露切尔西下周将获"5000万镑新援"

穆里尼奥依旧激情十足

  新浪体育讯 三连平已经是穆里尼奥到切尔西后最长的联赛不胜记录,以至英国媒体本周热炒他离开斯坦福桥。在4比0击败维冈后,话题再度被提起,但穆里尼奥拒绝正面回答。

  “作为一名教练,我仍然很年轻,但和足球在一起的日子很长,”穆里尼奥说,“下周我将满44岁,因此我在足球中生活已经有44年了。”

  “自从年轻时到现在,我见过足球圈里那么多的事情,关于足球的某些话题,没有百分之百的绝对,当我说俱乐部比我更重要,意思是俱乐部的未来更重要。我的未来在这件事情上不重要,在这个时刻,俱乐部的每个人都该为球队着想,而不是他自己。”

  “我和球员们也这么说,你上场还是不上场不重要,无论你在板凳上、踢两分钟或者踢九十分钟,重要的是每个人都为俱乐部贡献全部。我是一个俱乐部的人,因为我爱俱乐部,我不是那种愚蠢的人,会说我自从童年就热爱某个俱乐部,但在过去的两年半里,我学会了如何爱这家俱乐部,俱乐部很重要。”

  “今天我们赢了,大家都很高兴,我想我会永远爱切尔西。我无法把我的故事和切尔西的故事分开。”

  在采访中,穆里尼奥两次被直接问到,是否会履行完和切尔西到2010年的合同,但他拒绝回答,之后就被切尔西的新闻官带走了。

  本周的另一个传闻是,切尔西打算解雇助理教练克拉克,而找一个懂俄语的助教来,帮助舍甫琴科更好的融入球队,对此穆里尼奥予以了驳斥,并力挺自己的助手。“我可以说这不是真的,可以确定。”

  “第二,我可以说,虽然这完全是不真实的,但如果俱乐部试图这么做,他们必须把我和克拉克一起开掉,因为没有他,我将无法在这家俱乐部工作。俱乐部尊重克拉克,他们知道他是多好的助手,他们知道他对我们的工作多么重要。换人的说法完全是胡说八道。”

  “我身边的人很团结,我们要集中注意力在工作上,每个人都要贡献全部。在俱乐部里,人们有不同的分工和任务,如果每个人都贡献全部,我们赛季末会有很好的结果。”

  “过去两年,我们都是胜利者,获胜是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当你没有获胜,即使没输球,俱乐部会不高兴,这是正常的。现在我们又回到了获胜的轨道,而且四项赛事中都还有机会。”

  转会是一个敏感话题,当被问到是否会签入新球员时,穆里尼奥回避了问题,而是用他特别的说话方式透露,下周一捷克守门员切赫就可以回来了,这相当于签入一个重量级的新球员。“周一我将拥有一个5000万英镑的‘新球员’,而且我们不用为他支付转会费。世界上最好的守门员已经准备好出场了,他每个赛季能多带给我们10到15分,在三个月后,他准备好回到赛场上。这段期间,我认为希拉里奥干得也不坏。”

  “我必须利用现有的球员,目前人员有限,这是对我的一个很大挑战。我必须享受目前的情况,而不是每天都哭喊我没有特里或者乔-科尔,我和球员们必须努力工作,来改善球队的状况。”

  本场技术统计(主队切尔西在前)

  射门15比2、射正6比0、被封堵射门3比1、射偏6比1;角球7比3、越位5比5、犯规15比18、黄牌1比3;赢得铲球25比20、传球成功率72.4%比63.7%、控球率55.9%比44.1%。

  (丁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