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英超老照片-利物浦77年前噩梦 净吞六弹安菲尔德沦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9:44  新浪体育
英超老照片-利物浦77年前噩梦净吞六弹安菲尔德沦陷

1930年的利物浦

英超老照片-利物浦77年前噩梦净吞六弹安菲尔德沦陷



  新浪体育讯 06-07赛季英格兰联赛杯1/4决赛上演双雄会,利物浦主场迎战阿森纳,结果红军继三天前足总杯1-3败北痛失卫冕资格后,又遭受更严重打击,3-6!安菲尔德沦为枪手“屠杀场”。

  利物浦超过百年历史上此前只有3次在安菲尔德被对手连入6球。图一摄于1930年,也是红军第一次主场六球惨败。1923年和1924年利物浦两夺联赛冠军,但随后跌入低谷,下一个冠军让红军球迷等了24年(即1947年),期间以留下了这场0-6惨败给桑德兰的惨痛记忆。

  图二为07年1月10利物浦3-6输给阿森纳,队长杰拉德(左)与老将福勒不愿相信的表情。

  相关链接:

  利物浦主场十大羞辱时刻 阿森纳55年两度重创红军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