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维拉新星特别档案:最想搭档卡卡 被枪手传奇深深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7:49  飞越FOURFOURTWO
维拉新星特别档案:最想搭档卡卡被枪手传奇深深影响

阿邦拉霍(红)防守阿什利-科尔

  新星特别档案

  加布里-阿邦拉霍,阿斯顿维拉

  出生:伯明翰 1986年10月13日位置:前锋/边锋

  绰号:只是Gabs

  孩童时支持:我一直以来是维拉的拥趸,我在伯明翰长大,我全家也支持维拉。

  前效力球队:我从维拉的青训系统中冒起,以前打过青年队和预备队,之后被租借到谢周三和沃特福德,其后才于上赛季在维拉一队上演处子秀。去年我在预备队的表现尚可,平均每场比赛能进一球。

  优点:我的速度……我有突破对方防线继而射门的能力。

  弱点:这很容易看出来!

  我踢得有点像……我不想与其他人作比较,我只想做回自己。

  职业生涯高潮:首次在一队上阵就入球的感觉是美妙的。我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对埃弗顿的比赛中上阵,我们当时0-3落后(最后以1-4败北),但我仍然打入一个安慰球。

  职业生涯低谷:暂时还没有。

  最佳的场上伙伴:维拉的队长巴里,他是名杰出的球员,能攻擅守,也是个优秀的队长。

  上一次你的队友令你惊讶是什么时候?不是在场上,我们的丹麦后卫M.劳尔森在训练场上穿着一件有不雅文字的背心,让我大为惊讶。

  受到最大影响的人:伊恩.赖特(Ian Wright),他非常享受比赛。他的入球纪录令人惊叹,他极具速度。

  最佳的指引:可能是近来教练奥尼尔的话,他叫我尽可能地享受比赛,我现在正是这样做。

  有什么被隐藏了的天份要向我们展示吗?

  我打Playstation的Pro Evo6游戏相当了得。

  电视节目:我爱看The Contender。这是部最新的写实电视剧。

  第一次拿到薪水后……买了一辆

新车

  如果让你选择和一个人一起踢球,你会选择谁?

  

AC米兰的巴西中场卡卡,他是位全能的球员,有技术,传球视野开阔,也能入球,绝对是最佳的队友。

  如果你不做球员……我肯定会当一名运动员,只要与运动有关,我都会做。

  告诉我们一些你鲜为人知的事情吧……没有什么特别的,我以前曾是校队队长。

  遇到过一些有趣的球迷吗?大多数球迷都很好,一直在支持我。曾有一名球迷要求我在他的训练鞋上签名,相当古怪。

  未来五年内,我将会……

  希望成为一名更优秀的球员,在英超取得更多入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1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