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巴萨队内藏破门效率王 单位时间内小罗猎豹也俯首称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6:00  新浪体育
巴萨队内藏破门效率王单位时间内小罗猎豹也俯首称臣

兔子,冲

  新浪体育讯 作为西甲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之一(35球,联赛仅比塞维利亚少进1球),巴塞罗那拥有众多出色的攻击手,就算埃托奥、梅西缺阵,西甲赛场上也没有球队敢小视红蓝军的火力。刚刚梅开二度的萨维奥拉,仍然在利用不多的机会证明着自己,在转会市场流言四起的时候,小兔子执着的在诺坎普寻找前进的方向。

  在埃托奥和梅西受伤后,小罗成了队内的最佳射手,各项赛事已经15粒进球,排在第二位的是古德扬森,打入10球,排在第三位的就是阿根廷小个子。虽然各项比赛累积出场事件只有470分钟,不过兔子还是用每78分钟进1球的超高效率,领跑所有红蓝军战士,小罗平均每129分钟打入1球,而古德扬森平均141.7分钟打入1球,如果埃托奥也在这个统计榜上的话,他需要146分钟才能进个球。

  在里杰卡尔德的前锋牌纷纷倒下之后,萨维奥拉迎来了机会,他的进球让球迷满意,让媒体满意,里杰卡尔德呢?或许也会满意,但等待萨维奥拉的仍很可能是离开球队的命运。巴萨就是这样一支球队,即使你足够优秀,也未必能在这里站稳脚跟,因为这个地方有很多比你更出色的球员。萨维奥拉当然不必慨叹命运的不公,本来能在短暂的职业生涯中有过一段红蓝色的记忆,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

  

AC米兰、比利亚雷亚尔、莫斯科斯巴达都与萨维奥拉传出过“绯闻”,但巴萨官方并没什么表态。随着埃托奥等人的陆续归队,兔子的机会会越来越少,保持住状态,在球队需要自己的时候上场发挥作用,是萨维奥拉最需要做到的。就像拉尔森上赛季做到的那样,就算赛季初离开了球队,人们还是会送给你最真心的祝福的。(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