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舍瓦拒绝对换大罗引转会悬案 皇马弃儿竟引发巴萨争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0:11  新浪体育
舍瓦拒绝对换大罗引转会悬案皇马弃儿竟引发巴萨争夺

迪奥戈让人难忘的绝不仅仅是对打

  新浪体育讯 都说皇马后防人手紧缺,但说起来,在右后卫这一位置上,皇马的资源却曾非常充足,西西尼奥、萨尔加多都是国脚级的人物,而因为始终在皇马打不上主力,同时卡佩罗上任后又明确表示不需要迪奥戈,乌拉圭人最终被租借去了萨拉戈萨。当初皇马说迪奥戈是从河床免费加盟的,但实际情况却并非如此,后来有人透露,乌拉圭人至少花费了皇马600万欧元,但俱乐部高层一换人,投资到球员身上的钱就没人心疼了。

  不过,目前皇马在右后卫位置上却出现了人手短缺的现象,西西尼奥重伤未愈,而且他的风格也不对卡佩罗胃口,另外萨尔加多又上了皇马的“黑名单”,这场比赛干脆被排除在比赛大名单之外,拉莫斯又需要到中后卫位置上干活,对贝蒂斯的比赛,卡佩罗只能让小将米盖尔·托雷斯上场。托雷斯20岁,9岁就加盟皇马,原本一直踢右后卫,但皇马后来为了培养左后卫,特意将他改造成左后卫,他高大、力量充足,与卡洛斯和马塞罗风格不同。左右全能的托雷斯的表现怎么样?卡佩罗说他对托雷斯满意:“周日我们还会用托雷斯,小家伙在他这个年龄段里是很优秀的,他无所畏惧。”托雷斯也表示,自己听候卡佩罗的召唤,但他主要的心思还是放到皇马二队的比赛中。

  事实上,托雷斯在这场比赛中也显露了一些不足之处,比赛中他镇守的右路多次被贝蒂斯球员轻松突破,西斯科让托雷斯吃尽了苦头。如果现在就用托雷斯来应付全部的赛事,恐怕无论球队还是球员前景都不容乐观,在

皇马,年轻防守球员被压力压垮的情况并不少见。与此同时,迪奥戈在萨拉戈萨的表现却堪称完美,本赛季已打入3个进球,乌拉圭人虽然因打架而被禁赛5场,但却难以阻挡欧洲豪门对他的兴趣,其中就包括巴萨。巴萨正在寻找贝莱蒂的替代者,因为巴西右后卫极有可能加盟
AC米兰
。目前,迪奥戈的所有权仍属于皇马,原本前几天就应该签署球员出售协议,不过,现在因皇马俱乐部危机将事情拖了下来。巴萨在等待着皇马和萨拉戈萨签订合同的那一天,这样,他们可以直接向萨拉戈萨问价,而不必去跟皇马打交道。但是,在巴萨感兴趣的情况下,皇马或许会改变主意。另一转转会悬案是巴普蒂斯塔和雷耶斯的问题。按照当初的交换租借合同,两家俱乐部应该在近期决定雷耶斯和巴普蒂斯塔的归属问题,阿森纳方面在矛盾,温格原本表示不让巴普蒂斯塔留下,但连进四球又改变了“野兽”在阿森纳的地位,而雷耶斯在皇马表现始终没有好转,本场国王杯比赛,雷耶斯很努力,送出12次传中,但却显得低效,因为没有一次传中得到利用,而且皮球到了他的脚下节奏就会变慢,不符合卡佩罗快攻战术的要求。雷耶斯和巴普蒂斯塔的去向并不明朗。

  另外,设想中的罗纳尔多与舍甫琴科的交换,也因为乌克兰人的拒绝而没有了实现的可能。“我不想去皇马,”舍甫琴科斩钉截铁,“这些都是记者们编造的流言,我不会介入任何的转会,我是切尔西俱乐部的一员,在斯坦福桥结束我的绿茵生涯是我的最大心愿。尽管只在切尔西6个月,但许多方面都已将我与切尔西联系在一起了。足球就是足球,一切都可能发生,球员不是

机器人,不可能总是准确地完成功能,但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不能去切尔西,罗纳尔多的未来在哪里?西班牙媒体称沙特球队已经向皇马报价700万欧元,另外还有一支神秘的欧洲球队,但不是意甲球队,会是哪家呢?(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