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名帅评英超历史最佳阵容:亨利配超级中锋 曼联六大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47  新浪体育
名帅评英超历史最佳阵容:亨利配超级中锋曼联六大腕

如果这两人合璧……

  新浪体育讯 前查尔顿主教练、现任西汉姆主帅的库比什利在前段时间赋闲在家时出了自传《梦想山谷》,在其中的一个段落里,他选出了心目中英超创立后的最佳阵容,并且予以了逐一的点评。

  库比什利的英超历史最佳阵容:442

  守门员:舒梅切尔

  后卫:加里-内维尔、特里、亚当斯、埃尔文

  后腰:罗伊-基恩

  边前卫:杰拉德、吉格斯

  前腰:坎通纳

  前锋:亨利、希勒

  逐一点评、守门员:舒梅切尔

  他给英超带来了风暴。要想能够去老特拉福德踢球,你必须是一个有点本事的球员,要是你应付不了,不可能为

曼联踢球。舒梅切尔让曼联为之一振,我认为,弗格森到现在其实都没有真正找到他的替代者。我从来没有见过其他人像舒梅切尔一样去热身准备比赛,他的神经高度绷紧,令人难以置信,在热身动作后,我想他就该需要冲一个澡了。他也是第一个可以抓着球扔过中线的守门员,他是曼联的主角。

  右后卫:加里-内维尔

  我回选择加里,因为他在英超踢了这么长的时间,而且一直非常的稳定。大部分的英超球队主教练会想要这么一个右后卫的,我想当加里不在的时候,英格兰队会想念他,贝克汉姆也会想念他,他是一个合适的领袖,在更衣室里总有发言权,也是曼联一个出色的使者。

  中卫:特里

  特里在过去的五年里表现一直非常出色,他是切尔西统治力的重要一部分,他给了切尔西一条英格兰的脊梁,这是非常重要的。作为后卫,他是无价之宝,但他还能经常打进一些进球,每年都是这样。

  中卫:亚当斯

  在阿森纳那些成功的年头里,亚当斯拖动了阿森纳的前进,有时候甚至是凭借一人之力!我最近读了亚当斯的自传,我读到一些有趣的事情,他说当博格坎普刚来阿森纳的时候,他上去盘问荷兰人为了什么而来,是不是有赢得冠军奖杯的素质。这就是他所拥有的决心。在防守方面,亚当斯非常稳固,而且和特里一样,他也经常能打进重要的进球。

  左后卫:埃尔文

  一个右脚的选手打左后卫。他从来不会手忙脚乱,总是能够向前,他还能进球。在老特拉福德,你要么沉下去,要么就游下去,他总是很渴望成功,并且能把握自己的机会。

  我认为,我挑选的这条防线,每年还能打进15个进球。

  右前卫:杰拉德

  我选择了杰拉德,因为过去的三四年里,他带动着

利物浦度过了一些重大时刻。他无处不再,可以打右路,打左路,无论去哪里,都有巨大的影响力。他是球队的脊梁,他可以防守,他能打进漂亮的进球,他能创造进球,一个真正的胜利者。

  后腰:罗伊-基恩

  我挑他当我的队长。我认为,在老特拉福德,再也找不出一个更好的球员或者队长了。他总是稳居中路,控制着一切,有出色的铲球,还有进球并且创造机会。他是真正的催化剂,他从不逃避,他让周围的一切都围绕他顺利运转,一旦出现问题,他会插手并且解决掉。

  左前卫:吉格斯

  吉格斯令人难以置信的稳定,也许在过去11、12年的英超中,他都是这个表现,结果反倒被人习以为常而忽视了。他可以给球队一些平衡,他是如此出色的一名球员。弗格森可以用他打右路、打左路、中前卫、前锋,所有的位置,吉格斯可以全部做到。他就是那种完美的球员。也许伤病让他的速度慢下来了,但只要和他交锋过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巨大的威胁。

  前腰:坎通纳

  我想打双前锋,因此我会让坎通纳打前腰。他的统治期是英超真正开始红火的时期,他有过自己的错误和一些不当行为,但他作为球员是如此出色。当坎通纳状态好时,曼联就可以统治一切,他真的完全在球场上表达着自我。

  我想理想情况下,坎通纳可以打双前锋中靠后的那一个,但是我又无法舍弃另外两位前锋,所以只要安排这样一个非常有攻击性的阵型了。

  

中锋:亨利

  当亨利处在良好状态时,没有人能挡住他。他可以在几秒钟之内改变一场比赛,他还把一些新的东西带到了英超,因为他是一名中锋,却不像一个传统中锋那样去踢。他总是拉出来,在周围游走,让球队变成433或者451,他可以孤立一名后卫,有了他,你可以迅速的由守转攻,因为一个简单的过顶球都会变得有威胁起来,只要有亨利在前面。

  中锋:希勒

  说到进球能力,没人比得上他:头球、右脚射门、左脚射门,无论怎么射,他总能得分。他还能创造进球机会。即使一场比赛踢得不顺,他也能在90分钟里给你制造麻烦,他决不会在场上失踪的。他的记录说明了一切,他是英国和英超的终极中锋。

  替补球员:阿什利-科尔、博格坎普、兰帕德、布鲁斯、福勒

  主教练:库比什利

  我当然想带这么一支球队。身体素质出众,还能大量进球。当我回想过去10年,我带队和这些人都交锋过,他们用不同的方式打击过我。我当然可以挑选另外一支更加平衡一点的球队,但是作为单个球员,这些人比其他人都高出一筹。我想,也许不要主教练他们也玩的转,因为场上到处都是队长。(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