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卡佩罗绝口不提贝克汉姆 没有大牌的皇马一样让他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7:46  新浪体育
卡佩罗绝口不提贝克汉姆没有大牌的皇马一样让他满意

谁走都不怕!

  新浪体育讯 卡佩罗说到做到,在国王杯的比赛中,让多位新人获得了上场机会,伊瓜因与范尼搭档前锋,加戈主控中场,小将托雷斯也在右后卫的位置上获得首发。皇马虽然未能在客场战胜皇家贝蒂斯,但晋级的命运仍掌握在自己手中,下一回合回到主场作战,一个小比分的胜利就能淘汰对手。

  将大牌放到替补席上的目的,就是为了让球队恢复斗志,卡佩罗赛后认为自己达到了目的:“在这个球场上获得平局可不容易,而且我们还有不少的球员缺阵。我喜欢球队现在的精神面貌,说实话我很满意。上半场他们有两次得分的机会,我们也有不少机会,下半场我们的机会要比贝蒂斯多。在这里获得一个0比0不是一个糟糕比分。皇家贝蒂斯在上周日赢球后,现在动力十足,球员在场上踢得很不错。皇马现在各方面都很不错,在他们前压的阶段,我们的对抗做的很好,对我来说,这是一场平衡的比赛,再说一句,客场获得平局可以接受。另外,从另一个大陆来的球员,必须要学会适应欧洲足球。托雷斯在右后卫位置上表现也还可以。”

  谈到卡洛斯的伤病,卡佩罗说:“卡洛斯腿部的伤势看上去非常严重,他感觉受伤部位非常疼痛,马上他就会接受核磁共振检查。”但对于该怎么样来解决

皇马左后卫空缺的问题,卡佩罗却没有给出答案,倒是他对右后卫位置有了主意:“周日我们还会用托雷斯,小家伙在他这个年龄段里是很优秀的,他无所畏惧。”

  贝克汉姆与皇马“决裂”,是这一天

马德里媒体的主题,但卡佩罗却拒绝发布任何评论:“今天我们只谈比赛,另外的话题我们不谈。”

  第一次代表皇马上场的阿根廷小将伊瓜因表现不错,得到各方认可。皇马官方网站说:“伊瓜因上演了出色的首登场,显得非常活跃,射门显得很从容。”赛后,伊瓜因无法掩饰自己的喜悦,同时他也感谢了队友和教练组的支持:“我们没有获胜,但球队踢得不错,下一回合还有很多时间,我希望我们能继续提高。队友和教练的支持让我感觉良好。压力?在河床同样压力很大,我之所以加盟皇马,是因为皇马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卡佩罗赛后祝贺了我。”

  小将托雷斯则表示,自己随时准备回二队:“我听候教练的征召,这次能抓住获得的机会很高兴。慢慢地我会适应一队的队友,现在我想着周日二队的比赛,但如果卡佩罗还要我到一队的话,那我也会尽最大努力。(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