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主帅戏言郑智与齐达内绰号相同:中国先生技术非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4:09  新浪体育
主帅戏言郑智与齐达内绰号相同:中国先生技术非凡

主帅帕杜与郑智和经纪人高琪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四,英超查尔顿队进行了公开训练课,刚刚加盟球队的郑智和来自曼城队的威尔士后卫萨切尔都出现在训练中,并在随后进行了新闻发布会,这吸引了无数中国和英国的记者前来报道。

  英国路透社,联合通讯社等媒体都派出人来到麻雀巷训练基地观看郑智的训练和比赛情况。而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帕杜和郑智以及他的经纪人高琪一起出席。

  查尔顿队主帅帕杜表示,郑智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表现的不错,无论是他的训练态度和技术能力都给自己留下了很不错的印象,帕杜甚至已经开起了玩笑,“我们也在叫郑智为ZZ(已经退役的法国巨星齐达内‘Zinedine Zidane’的绰号)”。

  郑智在上周末才抵达了英国伦敦,本周一来到了俱乐部进行了训练,不过此前主帅帕杜就担心,长途旅行后郑智的体能状态没有足够的保证,因此他很难安排郑智马上就以首发身份登场。

  帕杜认为,现在首先需要让郑智适应英国的生活和足球风格,“我的直觉是,这个周末让郑智出场还太早了,从他的祖国过来,这当中需要一个很大的适应时期。尤其是适应我们的足球风格。”

  帕杜表示,“郑智脸上总是带着微笑,他是这样一个性格,我非常喜欢。我认为他现在很享受这里的一切,希望他能够继续下去。”

  对于郑智的能力,帕杜分析到,郑智的技术能力完全不逊色于球队的其他人选,“也是这是郑智最大的优点。看起来这技术这方面郑智将不会遇到什么麻烦”。

  此外,查尔顿还签下了

曼城队的后卫萨切尔,费用是50万英镑,对于这名前威尔士国脚,帕杜认为,萨切尔周六将肯定会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

  据悉,郑智的第一场比赛不是英超联赛,而是预备队比赛对阵切尔西预备队,时间在1月22日。

  (湖底苍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