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巨星远赴美国大联盟早有先例 多少巨星跟贝克汉姆一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3:42  新浪体育
巨星远赴美国大联盟早有先例多少巨星跟贝克汉姆一样



  新浪体育讯 贝克汉姆为什么最后去了美国?除了竞技和家庭原因之外,不得不承认,巨大的经济和利益吸引力是他做出最后选择的关键。加盟洛杉矶银河后,虽然年薪减少了近500万欧元,但通过100%控制肖像权,贝克汉姆的收入不会低于3500万欧元,特别是在体育和娱乐产业发达的美国,这方面的吸引力是无庸置疑的。

  皇马球员在职业生涯晚期到美国“淘金”早有先例,前墨西哥球星胡戈-桑切斯1996年也曾经登陆北美大陆。此外,1977年,32岁的贝肯鲍尔加盟纽约宇宙队,转会费在那个年代竟然高达280万美元。在那里,他跟贝利成为了队友,还访问过中国,掀起足球浪潮。

  半年前,贝克汉姆被排除在英格兰国家队名单之外,现在又去了美国。从这点上说,他和

曼联前辈乔治贝斯特的经历很相似。后者也是在退出国家队后,才到的美国。这样的巨星还有葡萄牙“黑豹”尤西比奥,他32岁时加盟了波士顿小人俱乐部。

  历史上,选择美国作为职业生涯最后一站的巨星还不止这些。内斯肯斯、克鲁伊夫、盖德-穆勒、贝特加、巴尔德拉玛也都把球场的最后记忆留在了美国。而让他们最终做出这样决定的原因有很多,但有一样是相同的,那就是在美国他们能挣到更多的薪水,比如胡戈-桑切斯在美国一年赚到的钱竟然是他在马竞的三倍,

皇马的两倍。(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