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贝克汉姆宣布与皇马续约失败 夏天加盟美国大联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23:35  新浪体育
贝克汉姆宣布与皇马续约失败夏天加盟美国大联盟

他与皇马的缘分定格在4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晚马德里消息,皇马球星贝克汉姆通过路透社发表个人声明,他将在今年8月,与皇马合同结束后,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队。

  贝克汉姆是2003年夏天以2500万欧元身价加盟皇马的。作为弗洛伦迪诺任上引进的世界巨星,贝克汉姆为皇马带来了巨大的人气,但也因为球队奉行“齐帕政策”以及俱乐部频繁的人员动荡,加盟3年多只获得一项冠军:2003年的西班牙超级杯。

  本赛季卡佩罗上任,贝克汉姆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与皇马的续约谈判也一再延迟。上周西甲联赛,输给拉科鲁尼亚队后,卡佩罗明确表态,不希望与其续约,并把他排除在了国王杯名单之外。昨天,皇马经理米亚托维奇接受电视台采访时也透露出放弃贝克汉姆的口风。周四上午,贝克汉姆参加完训练后,其经纪公司通知皇马,不会接受开出的两年续约合同,并通过路透社发表了加盟洛杉矶银河队的个人声明。

  贝克汉姆与皇马续约失败的原因除了逐渐在竞技上失去位置之外,他和俱乐部的经济矛盾也是原因之一。皇马为贝克汉姆提供了两年续约合同,年薪仍维持原来的750万欧元,并继续拥有50%的肖像权。但贝克汉姆要求享有100%的肖像权。最终,在竞技和经济双重矛盾下,贝克汉姆选择了离开。

  目前,贝克汉姆在洛杉矶银河办有一家足球学校,他的妻子维多利亚此前也在这里选购过

豪宅。根据英格兰媒体的说法,洛杉矶银河队为贝克汉姆提供的新合同相当丰厚,合同为期5年,其中年薪300万美元。洛杉矶银河队还愿意让出全部肖像权,美媒体认为,这至少每年给贝克汉姆带来4000万美元的收入,外带其他收入,总价值达到2亿5000万美元。(JoJo)

  相关链接:

  视频-小贝转会美国大联盟 贝氏弧线从此远走他乡

  视频-美国人对小贝不感冒 聚集人气还要辣妹帮忙

  视频-贝克汉姆任意球大全 他用神奇右脚征服世界

  视频专访-小贝道出离别皇马原因 是时候做出选择了

  贝克汉姆发表个人声明:离开皇马很困难 站好最后一班岗

  小贝加盟大联盟全揭密 放弃皇马背后竟现曼联身影

  视频-伯纳乌这几年 重温贝克汉姆在皇马经典时刻

  视频-洛杉矶银河队上下欢迎小贝 称其带来价值难以估量

  组图-小贝03年加盟皇马盛况:身披23传奇号码 迎职业生涯新起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