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门神卡恩怪论:我输一次赢一次 世界杯用我理应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8:12  新浪体育
门神卡恩怪论:我输一次赢一次世界杯用我理应夺冠

“克林斯曼,又输了吧?换我就是冠军!”(台词杜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正在阿联酋拉练的拜仁在迪拜杯季军争夺战中4比3逆转马赛胜出。汉堡和阿联酋分获冠亚军。有趣的是,在世界杯结束已半年的这段时日,门神卡恩并没有淡忘自己在国家队最后的大赛不是主力,他甚至强调如果让他在那期间担任一号门将,德国队将赢得世界杯的冠军。这一切,皆因他的诡异理论。

  前任主教练克林斯曼上任后,接连对门将位置动刀,在解聘在任多年的守门员老教练迈尔后,继而将莱曼扶正,卡恩退居二线。在卡恩眼里,莱曼凭借一己之力在点球大战淘汰阿根廷并不值得夸耀。

  “我不会去批评莱曼在

世界杯上的表现,但是我坚信如果由我担任主力,德国队将赢得冠军。”在接受德国《明星》杂志采访时,卡恩如此说,“这么说是因为我的职业生涯履历够的上这个资格。”

  “1994年,我和卡尔斯鲁厄一起走到联盟杯半决赛,两年后,我在拜仁赢得了这项赛事的冠军,1999年,我们在

冠军杯决赛荒唐的输掉了比赛,两年后我们夺得了欧冠;2002年,我和德国队输掉了世界杯的决赛。按照这个逻辑,德国队在2006年仍然会挺进决赛,并且赢得冠军。”卡恩的理由看似有些荒唐,但符合逻辑。

  不过,卡恩在接受该杂志采访的同时也透露了一个隐藏的秘密。那就是在得知自己不会以主力门将参加世界杯的时候,他将这个逻辑理由告诉了克林斯曼,但是得到的答复却是“我不理解,也不想理解。”因此,卡恩只能很遗憾的说:“我跟克林斯曼说,我不理解你为什么不承认我的理论是对的。”(嘉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